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潘粤明恋情疑有新动态 新女友是同剧组女演员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8 19:01:56

  本文标题:星动态:潘粤明恋情疑有新动态 新女友是同剧组女演员-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潘粤明恋情疑似有了新动向。潘粤明在拍摄网剧《白夜追凶》时,竟然挽起了同组女孩的瘦,看样子两人较为亲密。自从离婚之后潘粤明鲜少有消息了,不知道这次恋情能不能修成正果呢?那么,潘粤明新女友是谁呢?潘粤明董洁为什么离婚呢?

潘粤明恋情

潘粤明恋情

  潘粤明疑有新恋情 深夜聚餐后偷偷牵手同组女演员

  7月24日,潘粤明主演的网剧《白夜追凶》在发布会后,到了一家饭店吃饭,有网友竟然拍到了潘粤明牵手同剧组女演员的画面。

  从这段短短的视频不难看出,潘粤明与这位女孩的关系比较亲密,而通过发型,身材以及相貌相比,这位女孩与《白夜追凶》发布会时同台亮相的女演员非常相似。

潘粤明恋情

潘粤明恋情

  当时潘粤明早已脱下发布会时穿的西装,一身格子衬衫显得很休闲。面对摄影师的镜头,潘粤明并未在意,与一位身着吊带装的漂亮女孩一前一后走出餐厅。更令人惊奇的是,他在发现有摄影师在场的情况下,竟然牵了女孩的手。

董洁潘粤明

董洁潘粤明

  在经历过与董洁的分手后,潘粤明的影视作品逐年减少,而且鲜有重磅作品问世,这次新作品问世又疑似曝出了新恋情。在感情方面,处在真空期的他牵手一位同剧组的女演员,也似乎合情合理,网友们大多对于他的新恋情也是祝福的态度。

潘粤明恋情

潘粤明恋情

  潘粤明新女友尹姝贻

  中文名:尹姝贻

  外文名:Kim

  别 名:一一、姝贻、贻贻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摩羯座

  身 高:163cm

  出生地:山东省淄博市

  出生日期:1月18日

  职 业:歌手

  毕业院校:西安音乐学院

  经纪公司:太歌文化

  代表作品:往日情、My Heart Is Broken

  主要成就:2012年《天籁之声》全国12强

  2004年《上海国际亚洲音乐节》山东赛区冠军

尹姝贻个人资料

尹姝贻个人资料

  演艺经历

  2004年,参加陕西省首届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获得通俗唱法专业组一等奖、美声唱法专业组优秀奖;同年,参加全国艺术新星交流大赛暨全国声乐器乐舞蹈大赛,获得陕西赛区美声专业组优秀奖;之后,获得上海国际亚洲音乐节山东赛区冠军;同年,参加第十一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获得陕西选拔赛“最佳新人”。

  2005年,参加CCTV《梦想中国》的比赛,在山东赛区资格赛上以37722条短信票数获得山东资格赛第五名。

  2006年,参加山东卫视《2006联盟歌会》的比赛。

  2007年,参加东方卫视《我型我秀》的比赛,获得全国15强。

  2008年,参加太合麦田与韩国JYP娱乐联手打造的《我是星人选拔赛》。

潘粤明尹姝贻

潘粤明尹姝贻

  2009年,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女声》的比赛,获得西安唱区第三张PASS卡、西安唱区20强、全国300强;之后,参加山东卫视《综艺满天星》的比赛,获得总决赛5强;同年,参加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的比赛,获得西安赛区30强。

  2010年,参加青海卫视《花儿朵朵》的比赛,获得广州唱区20强、全国120强。

  2011年5月3日,参加浙江卫视《麦霸英雄汇》的比赛,并演唱张惠妹的《姐妹》;同年,参加浙江卫视《非同凡响》的比赛。

  2012年,参加山东卫视《天籁之声》的比赛,获得济南赛区15强、全国总决赛十二强。

  2014年,参加贵州卫视《唱出爱火花》的比赛,获得全国总决赛七强;同年,签约胡彦斌自组公司太歌文化旗下,并推出个人单曲《My Heart Is Broken》、《本能》、《选择不爱》、《翡冷翠》。

  2015年,参加芒果TV《我是歌手 谁来踢馆》的比赛。同年,参与《惊声尖校》和《电竞高校》两部影视作品的拍摄。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