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一山蜡像揭幕 连脖子上的痣都被复刻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8 06:21: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584月17日,张一山蜡像揭幕引起网友关注,张一山蜡像揭幕是怎么回事?原来,近日张一山现身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揭幕自己的专属蜡像。看到蜡像的一刹那,张一山惊叹“连手指甲都还原了,后脑勺都一样,还有一个痣。”聊到看见蜡像时的感觉,张一山表示:“第一反应非常酷,太像了”,但也笑言“我都不敢看他,怕他会动。”

   消息曝光后,网友评论:“你比蜡像高哎,是不是垫内增高啦”、“见不到本人,就去去北京见蜡像吧”、“从此多了一个兄弟”

   日前,张一山蜡像揭幕,张一山现身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揭幕自己的专属蜡像。在群访环节中,记者提问:“自己的蜡像想跟周冬雨、杨紫两人谁的蜡像挨着?”。张一山机智回应道:“杨紫和周冬雨可以一边一个并排在一起”,随后又幽默调侃到,“我觉得她俩还是离我远一点儿的好,因为太吵了我想自己一个人静一静。最近关于她们两个人跟我的风波太多了,我有点累了,要重新审视一下她们”,网友直呼:山哥每次采访都很走心,送命题也认真回答。

   据悉,张一山此次还为蜡像特别准备了衣物,也向粉丝表达了感谢,希望可以多做几个不同的蜡像陪伴粉丝。

   张一山蜡像在哪个蜡像馆

   张一山蜡像揭幕引起网友关注,很多人好奇,张一山蜡像在哪个蜡像馆呢?据悉,张一山蜡像是在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想看的朋友可以去北京。

   雕琢演技,揣摩角色。镜头里,他演绎戏中人的多重人生。镜头外,在放下一个个鲜活生动的角色后,在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张一山通过蜡像,又重新审视诠释了自己。4月15日,新生代实力演员张一山正式入驻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全新揭幕的蜡像身穿红色夹克,双手叉腰,目光坚定,这是张一山的第“捌个我”。与《柒个我》中多重人格的沈亦臻不同,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里的第“捌个我”,呈现的是镜头外真实执着的张一山。剧中多重人格的自如切换,是张一山演技实力的最佳佐证,而在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的揭幕现场,张一山更是将自己的硬实力诠释得淋漓尽致。

   年少成名,一路掌声与鲜花,成长带走了张一山的青涩,留下了一颗沉淀过的初心,演技永远是他唯一不懈的追求。赞美与肯定没有让他停止前进的步伐,外界浮华的诱惑与表演艺术相比也不值一提。生活中,他不拘小节;演绎时,他细致入微。他曾说“你要是选择了做演员, 就一定要做好无法成为明星的准备。” 张一山不是“明星”,他是一个以“演员”为职业,一直保持初心,努力专注演戏的普通人。正是这种可贵的职业精神,让张一山遇见了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作为享誉全球的家庭娱乐品牌,杜莎夫人蜡像馆在世界各地的游客眼中都代表着蜡像制作工艺的顶尖水平。盛誉之下的杜莎夫人蜡像馆始终未曾忘记传承百年的匠心精神,以精湛的手工制作工艺呈现蜡像的每个细节。同样地摒弃外界干扰,同样地不懈追求,张一山与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一见如旧。

   北京初春的漫天柳絮并没有阻挡现场观众的热情,张一山用《柒个我》中的不同人格和蜡像进行互动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无论是霸道总裁崔皓月的冷酷,青春无敌追星美少女莫晓娜的疯狂,还是远方诗人朱长江的洒脱不羁,张一山都拿捏得恰到好处,将不同的人格特色表现得淋漓尽致。当“柒个我”邂逅第“捌个我”,现场观众呼声不断,粉丝尖叫连连。在谈及蜡像时,张一山也表示,此次入驻家门口的北京杜莎是一种荣誉,也希望能够以最真实的自己入驻,所以将喜爱的外套送给蜡像,希望可以想把这份荣誉分享给“杜莎兄弟”,也是提醒自己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保持初心,将更多更好的作品带给观众。看到自己的“杜莎兄弟”连脖子上的痣都被复刻出来,张一山在满意之余震惊不已。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的第“捌个我”是张一山的真实映射。他透过第“捌个我”审视着曾经诠释过的角色,也通过第“捌个我”审视着真实的自己。

   揭幕现场,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总经理王锐女士代表北京杜莎,将根据量身时采集到的数据制作的手模作为纪念以及生日礼物赠送给张一山。她表示张一山对艺术的执着追求和不断突破自我的精神与杜莎精神不谋而合。而张一山的第“捌个我”也将在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与前来参观的游客一起见证张一山在演艺道路上的新成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张一山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