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陈冠希晒女儿脚丫钞票抢镜 现在的陈冠希身价多少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8 04:46:37

  本文标题:星动态:陈冠希晒女儿脚丫钞票抢镜 现在的陈冠希身价多少-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陈冠希晒女儿脚丫引起了网友的讨论。原本以为陈冠希会杜绝晒一切和女儿有关的东西,不想父爱泛滥的陈冠希也变身炫娃奶爸。不过,网友们却把亮点放在了陈冠希女儿脚下的美金,其实陈冠希这几年也赚了不少钱呢!

陈冠希晒女儿脚丫

陈冠希晒女儿脚丫

  陈冠希再晒女儿小脚丫 这次脚下竟然放满了钞票

  陈冠希在3月成为新晋奶爸,与爱妻秦舒培迎来爱女Alaia。7月25日中午,陈冠希又主动晒出女儿的小脚丫照片,并配文称:“YOUNG MONEY”。

  照片中,陈冠希的女儿Alaia只露出一双肉嘟嘟的脚丫,脚下疑似放着一沓沓美金纸币。网友看到后不禁评论:“好有钱”、“小脚丫有点可爱啊”,也有网友调侃:“还缺女儿吗?”

  据悉,前些日子,陈冠希因友人曝光他女儿百天照而大怒,没想到现在他便父爱爆棚,自己也忍不住在社交网站上频频晒出Alaia的小脚照。

  网曝陈冠希百日宴上抱女儿笑开怀 爱女名字曝光

陈冠希晒女儿脚丫

陈冠希晒女儿脚丫

  据香港媒体报道,虽然昨天台风袭港,上班族和学生为了赶回家避风而狼狈不已,但多名圈中爸爸和妈妈则有子有女万事足,在社交网站展示小孩的相片与众同乐。其中盛传女友秦舒培之前已生下女婴的陈冠希,昨天有张他为女儿Alaia举行百日宴的照片在网上疯传,当中陈冠希相当开心,像足一名好爸爸,和以往的坏孩子模样南辕北辙。果然,子女是会让人转性的。

  现年36岁的陈冠希,多年来女伴有如数不清,正牌女友和闹绯闻的异性非常多,感情生活丰富。可是,无脚小鸟也有倦透知还的一天,去年陈冠希承认与年轻十岁的内地女模秦舒培交往,今年初她更被拍到在日本大肚的样子,外界即猜测陈冠希很快便做老爸。结果有网友昨天在Instagram放照片,是陈冠希为女儿举办百日宴时的情况。

  可爱女儿名叫Alaia

陈冠希女儿百日照

陈冠希女儿百日照

  在照片中,陈冠希抱着女儿笑得开怀,而背景上挂起的“ALAIA'S 100”装饰物,可以猜到他的女儿名叫Alaia。Alaia看来相当趣致,或是尽得父亲的DNA真传,长大后有望成为小美人。站在新任爸爸旁的秦舒培穿着松身衣服,但不算肥胖,骤眼看上去不像刚生完小孩。同场还见到陈冠希的爸妈和两个姐姐,大家都笑容灿烂,而从坏孩子变成好爸爸的陈冠希,则获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事实上,陈冠希上月到西安出席一个音乐节时,已默认成为人父,令现场的三万多位观众兴奋不已。

  陈冠希女儿曝光,不满友人外泄女儿照片十分生气!

陈冠希秦舒培

陈冠希秦舒培

  据港媒报道,陈冠希不想女儿曝光,却不想日前被造型师友人在社交软件爆出女儿照片,使得陈冠希升级当爸的消息被证实,十分生气。

  照片中,陈冠希怀里抱着1个宝宝,身边站着秦舒培和陈母,疑似是替女儿举办百日宴。陈冠希升级当爸爸以来,他努力隐瞒女儿的存在,想要保护女儿Alaia的曝光,免得女儿遭受到外界的攻击。没想到现在却因为友人的一张照片,却让女儿曝光,使得他前期做的所有保护工作功亏一篑。据悉,陈冠希和秦舒培升级晋升为人父母后,仍将继续复出工作赚钱,女儿Alaia可能将交给身在德国的陈母照顾,暂时不会让女儿出现在香港。

  小编心里其实挺感慨的,事情发生也快十年了,艳照门事件当事人的阿娇努力在工作寻找真爱,然而每一次恋情的曝光都会有人重提当年之事。陈冠希身边的女友换了又换,浪子收心最终认爱秦舒培,现在还做了父亲,不过倒霉的他,如今又因为友人的关系,使得女儿曝光,小编希望,大家都能以正常的眼光对待他们。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