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于梓杰离开坤音是被挤走的吗 网友爆料真相惊呆众人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8 03:41: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网友爆料,于梓杰是被其他人挤走的,是真是假就不知道了。

   坤音四子在《偶像练习生》时,人气一直都很高,尤其是卜凡和灵超,一直都很稳的处于上位圈,但最后没有加入nine percent出道,不少粉丝都表示很遗憾。不过昨晚坤音四子宣布以ONER之名出道,这本是大喜之事,而陪伴坤音四子已久的经纪人于梓杰发布微博宣布离开坤音。后被网友爆料于梓杰其实是被挤走的,这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

   坤音四子岳岳PINKRAY、木子洋、卜凡、灵超以组合名ONER出名,每一个期待的目光都炽热不减,都在等待见证成长。他们也将在5月份举行粉丝线下见面会,8月举办正式出道发布会和新专辑。

   坤音四子刚宣布出道经纪人小于于梓杰在祝福过后,就宣布离开坤音了。不少粉丝都感到唏嘘,苦一起共过了,甘却不能一起享了。后匿名网友爆料于梓杰其实是被挤走的,不过是真是假就无从得知了。网友爆料截图:

   是的,于梓杰已经发布微博表示祝福被宣布离开。

   oner出道还没来得及开心就看见小于说要退出,非常不理解为什么要退出,还是在四子出道的这一天宣布退出?“骨气还是要有的”这句话让我感觉事情并不简单……那个城堡故事又是什么意思…?

   不知道另一位匿名说的是真是假,但骂公司、新经纪人或者秦老板对谁都没有好处。不如还是安安静静的关注oner,不要参与饭圈撕逼,面对职粉用礼貌态度回应并且拉黑。希望大家每天都快乐。

   小于就像这个杀手不太冷里的里奥,以一个最易四子接受的身份出现,教他们成长,给他们关爱,最后却因为不可抗因素离开,小于,江湖再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