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闫妮有几个孩子 女儿邹元清年龄多大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8 02:41: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4月15日,第8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在怀柔举行,开幕式现场星光熠熠,许多明星纷纷现身舒淇、王家卫、杜鹃等人亮相红毯,男帅女美非常漂亮。

   当天47岁的演员闫妮和20岁的女儿邹元清也现身,母女二人手牵着手非常漂亮,当天闫妮穿着一件黑色吊带长裙尽显好身材,露出香肩,美丽大方,而她的女儿长相甜美可人,穿的比较保守,一身白色长裙遮挡严实。也许是因为面对镜头的次数不够多,闫妮的女儿看起来略显羞涩,没有妈妈那么大方。

   47岁的闫妮保养的非常好,皮肤白皙身材窈窕,完全没有变老的痕迹,和女儿站在一起就像一对姐妹花,和一群年轻人站在一起也是最明艳动人的那个,气场强大。网友纷纷说不愧是美艳动人的佟掌柜,气质不是一般人能比较的。还有人说没想到闫妮女儿都这么大了。

   闫妮有几个孩子

   闫妮就只有一个女儿,叫邹元清。

   邹元清,中国内地著名影视演员闫妮的女儿。 邹元清出生于1998年1月1日,因是在元旦出生,乳名为元元。 虽然妈妈拍戏会经常不在身边,但和妈妈还是特别亲,也特别懂事。由于闫妮的低调,元元也很少在公众场合和妈妈一起露面。如今元元20岁了。

   提起闫妮,我们总是会想起她那大大咧咧的笑容,想起《武林外传》中风情万种的佟掌柜,可她更是一个活得漂亮的单亲妈妈。据悉,闫妮和前夫19岁在部队相识,24岁结婚生子,是战友、彼此的初恋,却因一个醉心仕途一个痴迷艺术而分道扬镳。

   闫妮不仅一个人当爹当妈,把孩子教育得乖巧懂事,还打拼出了男人们都钦佩的一番事业。女人的价值,从来不需要婚姻,不需要男人来定义,单亲妈妈一样活得漂亮!

   闫妮的女儿也考上中央戏剧学院,闫妮表示如果以后有合适的机会,会考虑与女儿一起合演。

   对于单亲带孩子闫妮坦言,家庭的缺损必定带来家庭教育的缺损,单亲家庭关键在于弥补已缺损的家庭教育,努力控制消极情绪,创造和谐宽松的家庭气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闫妮邹元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