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靓颖离婚了没与冯轲是怎么认识的 两人相差几岁张靓颖为什么要嫁给他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17 16:54:53

  张靓颖离婚消息疯传,张靓颖离婚了没、张靓颖冯轲是怎么认识的、两人相差几岁张靓颖为什么要嫁给他热搜不断。知情者曝张靓颖绝对是离婚了,还拿出诸多的证据。

    得到这个消息,张靓颖几乎不知所措:究竟是问?还是装作不知道?她谁也不敢说,只有一个人闷在心里。好长时间,她都不知所措,要让她放弃这段刚开始却充满期待的感情,放弃这个各方面条件都不错的男人,她确实舍不得,这时,她能采取的方法只有假装不知,不闻不问。

    但禁不住朋友的坚持和自己反复衡量,张靓颖鼓起勇气向冯轲提起了这件事情。没想到,冯轲不但承认,还很坦白地告诉张靓颖:自己的确结婚了,老婆带着6岁的儿子在国外。他告诉张靓颖,自己和老婆一直都是很看重事业的人,各自的工作越来越好感情却疏远了,而且对儿子的关心也不够,经常当着他的面都会发生争吵。后来老婆由于工作关系出国,把儿子也带走了。

在思考再三之后,张靓颖终于还是接受了冯轲,至少她看来,冯轲有勇气面对自己的过去,对自己很坦白。更让她不能放下的,是冯轲对自己从物质到精神上的关心和照顾。

 据悉,冯柯与前妻离婚是在2005年,冯轲和妻子办了离婚,前妻带着6岁的小孩已移居海外。至于离婚原因,冯柯说得很简单:感情不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