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徐正溪结婚了吗的老婆是谁 太师整容前后照片被扒现任女友是她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17 16:43:00

  徐正溪凭借叉腰太师走红,徐正溪结婚了吗的老婆是谁,徐正溪整容前后照片、现任女友全遭起底。据悉,徐正溪未婚没有老婆也没有现任女友,只有个前任女友周丽棋,女方因男方不红曾甩了他。

1.jpg

    徐正溪这位演员,之前和唐嫣一直合作的哦。他之前一直不火的,并且很穷的,穷到吃不饱饭的,真是惨不忍睹啊。出道10年不温不火,唐嫣帮他改名人气上涨,网友表示:感觉整容了。

    和唐嫣合作几部剧作之后名气上涨了,和唐嫣还成了朋友,他原名徐正曦,之后还未火,唐嫣帮他改名徐正溪。网友纷纷评论说:感觉他整容了,越来越帅了。出道10年不温不火,唐嫣帮他改名人气上涨,

    网友评价说:以前看《爱情睡醒了》 那时觉得他好帅 ,出道10年不温不火,唐嫣帮他改名人气上涨,网友表示:感觉整容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