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丞丞越长越像洪金宝承认整容 范冰冰给范丞丞喂奶照惊呆网友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17 15:57:48

  范丞丞出道被质疑靠关系,随后范丞丞越长越像洪金宝、范丞丞承认整容、范冰冰给范丞丞喂奶照成为热搜。范丞丞一直被传是范冰冰的私生子,小时候照片被扒与洪金宝长相一模一样更遭质疑。

20160308025428984.jpg

    范丞丞叫福西西的梗其实是FCC读出来的谐音,福西西一般指台下可爱有趣的那位~从高冷人设崩塌,成为欢乐源泉那一刻起,福西西便横空出世。

    出生于1981年的范冰冰,却突然在2000年有了一个弟弟,这就是小他19岁的范丞丞,当年此事一出,范丞丞成为娱乐热点,有人猜测该私生子是香港男星洪金宝的儿子。其实在今年8月左右内地编剧、影评人毕成功曾爆出范冰冰私生子传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