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人生若如初相见闵红玉喜欢谁 闵红玉是好是坏结局死了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17 15:18:05

  闵红玉结局很惨,人生若如初相见闵红玉喜欢谁、闵红玉是好是坏结局死了吗成为热搜。据悉,闵红玉是个好人,她喜欢的是李重年,也把易连恺当成知己没有害过他。可惜闵红玉结局被李重年当成棋子利用而死。

1.jpg

    闵红玉其实也并不坏。在剧中,闵红玉是李重年安排在易三少身边的王牌。闵红玉力劝易连恺当人质,红玉有情有义,虽说是内心偏向李重年,却从来没有做伤害过三少和秦桑的事情,反而多次助攻。

    闵红玉明知飞蛾扑火还是心甘情愿粉身碎骨地爱着李重年,而表面上看起来儒雅文质彬彬的李重年,但其实心狠手辣,为达目的不择手段,连心爱的女人都能毫不怜惜的利用和牺牲。最后闵红玉为了成全李重年的政治野心彻底沉沦和牺牲。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