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阿娇新家曝光让女生妒忌 阿娇直播为什么哽咽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7 01:01:33

  本文标题:星动态:阿娇新家曝光让女生妒忌 阿娇直播为什么哽咽-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阿娇新家曝光,里面装修奢华震惊网友。虽然东西摆放的比较乱,但是还是可以看到阿娇家中众多的奢侈品,就单单墨镜就比专柜的还要多,让很多女生表示羡慕。不过,阿娇在几日前直播中似乎因为陈冠希而感到失落,但这一次阿娇做出回应,其实是因为......

阿娇新家曝光

阿娇新家曝光

  阿娇新家内部曝光 整个墙挂满墨镜比专柜还多

  据台湾报道,香港女团Twins成员阿娇(钟欣桐)以阳光开朗的形象深受粉丝喜爱,她先前宣传新电影接受访问时,精神涣散、回答问题时被形容为“语无伦次”。对此,她26日在微博上回应,自己是因忙于彩排、搬家,操劳过度导致脊椎旧伤复发,睡眠不足所以难以集中精神,她还分享自己家中内部,与粉丝分享家居整理的进度。

  阿娇先前在与张智霖宣传新片的行程中,受访时被指精神不振,看起来非常疲倦,而且在回答问题时也似乎心不在焉,被网友痛批看起来像喝醉,不少粉丝看了也纷纷表示非常担心。对此阿娇在微博上解释,自己近一个月来为了搬家事宜东奔西跑,“在颈椎不能动弹的情况下,又要去做出很多看上去好像不危险,但其实对颈椎有伤患的我,是很危险的事。”她指出即便只是简单的抬头、低头,对自己来说也非常困难。

阿娇受伤

阿娇受伤

  除此之外,阿娇也表示为了收拾新家,在几天内只睡了几个小时,“家里装修屋子里都是杂物,不眠不休在收拾,于是颈椎的旧患问题更严重。”她晒出自己家中现状,只见画面中无论是客厅、走廊,全都被衣物、家庭用品堆满,一箱箱的箱子才刚开封。然而最引人注目的是,她家中还有一个专属衣帽间,满满一整面“墨镜墙”,收藏超过10层架子,比眼镜专柜还多,旁边还堆满鞋盒。

  阿娇也在晒出自己颈椎受伤的照片,只见她颈部后有明显大片红肿,让粉丝看了心疼不已,纷纷流眼留言关心,“心疼你又担心你,希望你赶快好起来”、“你一定要好好休息,不要累坏了”。

  阿娇为宣传新片做直播遭网友狂提“陈冠希”

阿娇新家曝光

阿娇新家曝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Twins”成员阿娇(钟欣潼)近日为替新片《京城81号2》宣传,特地开直播和粉丝互动。不过她全程状态不佳,被猜测是网友频留言“陈冠希”,才让她看上去很尴尬。

  阿娇为新片《京城81号2》开直播,除了感谢粉丝的支持,对网友问题也有问必答,不过有网友不断以“陈冠希”刷屏,让她不知该说什么,表情相当尴尬,不断低头看手机,偶尔抬头回答问题,现场数次陷入冷场,她的声音还略带哽咽,状态不佳。

阿娇新家曝光

阿娇新家曝光

  在手机里面,阿娇一直盯着手机的屏幕,原来本来要直播至少半个小时,到最后竟然只有20分钟就结束了,原因是粉丝的评论上一直刷屏“陈冠希”三个字,所有人都知道陈冠希是阿娇的噩梦,到现在都过去这么久了,还一直旧事从提,不得不得有点太伤人了。

  不少粉丝为她感到心疼,认为不该一直提“陈冠希”,但也有粉丝表示,阿娇直播就说过她前一晚没睡好,要外界不需多做联想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