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吴昕点赞我的前半生 那么吴昕前半生在做什么呢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6 20:31:44

  本文标题:星动态:吴昕点赞我的前半生 那么吴昕前半生在做什么呢-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电视剧《我的前半生》迎来了大结局,虽然结局是以子君没有认出贺涵的开放式收尾,但这部剧里面的好闺蜜唐晶却是一个极好的人设,扮演者袁泉也将女二演出了女一的味道。7月26日,袁泉发了一条感谢的微博,吴昕看到后也点了赞。

吴昕点赞我的前半生

吴昕点赞我的前半生

  似乎从去年开始,吴昕开始有了转变。就如同剧中的罗子君一样,突然以不一样的方式活在了大众的视线里。换了发型,变身时尚达人,偶尔到综艺里面圈粉,主持功底也日渐显露,总之就是变得越来越活跃了。

  吴昕,1983年出生的,今年也有34岁了。细数吴昕的履历,小编发现吴昕从2003年开始主持《时尚十分》,尽管只是兼职主持人,但满打满算吴昕进入主持界也有14年之久。2005年,吴昕参加了闪亮新主播,于2006年年初签约湖南卫视,从此开始了她在《快乐大本营》的旅程,成为了快乐家族的一员。

快乐大本营

快乐大本营

  可是,进入快本之后,吴昕的表现却很平庸。她没有何炅掌控全局的经验,没有维嘉的机智配合,更没有谢娜的张扬,甚至连一同加入快本的海涛短时间内都能有一个“受欺负”的特点,可那时候的吴昕就没有找好定位,所以很快吴昕变成了快本里一个很尴尬的存在,有时候一整场节目下来,吴昕都没有讲几句话。

  据说,一开始湖南卫视就是打算捧吴昕的,但是当时谢娜的主持风格更加符合节目特色,而观众也早就习惯谢娜的存在,所以后来加入的吴昕从一开始地位就很尴尬,这局面一直延续到近几年。

吴昕转型

吴昕转型

  随着观众对谢娜强势主持风格的厌倦,以及对湖南卫视新捧的主持人沈梦辰等的排斥,大家似乎开始对吴昕有了不一样的感觉。之前吴昕完全是可有可无的小配角,可网友们突然发现吴昕的主持功底也不赖。当然,这一切要归功于有几期快本,谢娜的暂时离开给了吴昕独掌大局的机会。

  那几期的吴昕,在没有太阳女神的光芒的遮挡下,吴昕掌握了全程,观众忽然发现这一朵平时不易被发现的小花,其实也是很有本事的。不过在随后的通稿里,就变成了谢娜打压吴昕之类的话,导致快乐家族出现了情感危机。好在这一打压疑云在近日的快本20周年的视频,快乐家族对彼此说出真心话之后,观众心里的误会才解开。

吴昕近照

吴昕近照

  当然,真正让大家认识到吴昕的,还是吴昕去年吴昕参加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我的新衣》,变身时尚达人之后吴昕变好看了,身材也摆脱小粗腿的称号,总是就是完美转型。

  而今年吴昕和维嘉主持《爱in思谈》,这对越长越像的兄妹换了平台之后也开始走出自己的路。

吴昕

吴昕

  再后来,吴昕解约湖南卫视,便又开始了一系列转变。首先是和潘玮柏参加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和潘帅组成CP。对于艺人解约,很多人都会把它理解成忘恩负义,但是小编觉得吴昕解约湖南卫视没毛病的,良禽择木而栖,吴昕值得给自己找一个更好的东家,或者自己做东家。

  当然,离开主持界不说,吴昕自己开的泰国餐厅“泰子椰”生意就十分好,而且还开了多家分店。其实吴昕的小生活一直都过得很不错,即便吴昕是快本里一朵不起眼的小花,但是她也在努力绽放。试想,或许就是因为吴昕淡雅的存在,才衬托得谢娜的活泼吧!

吴昕快乐大本营

吴昕快乐大本营

  总之,吴昕正在活出不一样的自我。吴昕点赞我的前半生,就像是一种巧合,吴昕的前半生与后半生正在交接。也许,每个人都会经历这样沉寂的低谷,但是努力的人就会被发现,就像一直以来默默在快本付出配合的吴昕,也终于被大家发现了她自信优秀的一面。相信吴昕,是有才华的!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