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人生若如初相见电视剧大结局是什么 易连恺死了吗秦桑结局生了男孩女孩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16 17:08:34

  孙怡韩东君剧即将收官,人生若如初相见电视剧大结局是什么,易连恺死了吗秦桑结局生了男孩女孩遭剧透。据悉,该剧大结局男主角易连恺死了,而秦桑结局最后为他生了个女儿。

1.jpg

    再后来,秦桑终于意识到了她爱易连恺,易连恺也终于鼓起勇气对秦桑说出了他爱她的真相,可一切却终究还是来不及了。

    在易连恺家产的这场争夺战中,他失去了所有,他二哥利用自己手上的权利让他们两个人分离。而在小说的结局中,易连恺为了救采桑喝下了二哥给的毒酒,然后和二哥一起上战场死了。    采桑怀着孕,在他们俩的家等着易连恺的回来,可终究没能等到,而她直到看了那个手帕,才想起来原来他们很早之前就遇到过。易连恺甚至还一直留着那年采桑给他包扎伤口的手帕..可惜,一切都已经来不及了。

     从范燕云母子身亡的那一刻起,易连慎便与易连恺生死不休了吧。原以为电视剧会对结局有所改编,毕竟原著的结局看的人太过心累,没想到还是没能逃脱,只是让人想不到的是,易连恺的最终死因却并不是中弹坠墙,即使没有这些事情,他仍然活不了。

    人生若如初相见,梦里繁花迁一朵。采桑和易连恺终究还是错过了,这段让人揪心的虐恋也以悲惨的结局而告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