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奔跑吧兄弟第六季收视率第一 第二期嘉宾名单昆凌老公周杰伦抢镜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16 16:41:40

  跑男6开播,奔跑吧兄弟第六季收视率破2引热议,第二期嘉宾名单都有谁呢?据悉,第二期来了5女一男6位嘉宾,而周杰伦因陪伴娇妻昆凌录制意外抢镜。

20160308025428984.jpg

     据悉,跑男6第一期在维也纳录制,第一期最大的亮点就是周杰伦了,虽然周杰伦没参与,只是场外陪护昆凌,但也有周董的镜头。结婚三年还填过初恋,羡慕了。

    每一对都挺有看点的,不过今天却被另一条新闻刷屏了。就是在昆凌录制《奔跑吧》节目的同时,周杰伦也一直在维也纳陪伴,虽然周杰伦不是参与《奔跑吧》节目的录制,但轻轻松松的抢了娱乐头条。

    吴秀波、宋祖儿、钟楚曦、任家萱、昆凌、蓝盈莹,这几位嘉宾都是很有人气的明星。其中蓝盈莹从去年的《演员的诞生》中走红之后,人气一路上涨。不知道其它几位同样走红与《演员的诞生》节目的演员有没有机会出现在《奔跑吧》节目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