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宇文护有多爱独孤般若结局怎么死的 他杀了哪三个皇帝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16 15:42:21

  宇文护死了虐哭,宇文护有多爱独孤般若结局怎么死的,宇文护杀了哪三个皇帝依旧是热搜。宇文护爱般若爱到骨子里,把她的命看得比自己还重,可是却一直被利用。宇文护是被宇文邕杀死的。

1.jpg

    电视剧里宇文护并不坏,他只是想当皇帝娶般若而已。据悉,宇文护杀了杀宇文觉、拓跋廓、宇文毓3为皇帝。

    太师宇文护是这部戏里境界最高的角色,独孤天下这个诅咒,只有他跳了出来,他在死的时候放下了权势,放下了天下,心里只有般若。死对他来说或许是种解脱,所以他明明可以反抗,却毫不反抗,可见他也很想去陪般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