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朱迅癌症是真的吗 朱迅和老公王志离婚了没?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6 09:19:46

  本文标题:星动态:朱迅癌症是真的吗 朱迅和老公王志离婚了没?-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央视一姐朱迅,因为出众的外表和轻松幽默的主持风格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所以朱迅的私生活也备受大家观众。那么网传朱迅癌症是真的吗,朱迅和老公王志离婚了没?我们来扒一扒央视一姐朱迅那些不为人知的私生活。

朱迅癌症是真的吗

朱迅

  朱迅癌症是真的吗

  朱迅这些年以来,一共得过三次癌症。朱迅前两次得癌症,是因为在日本留学的时候,当时的朱迅为了赚够上大学需要的学费,每天除了正常上学外,还要抽时间去打工。每天的工作时间需要十几个小时。这样的高强度工作,每天得不到休息,最终导致朱迅两次患上血管瘤。

  而在朱迅回到国内,并且进入央视工作以后。由于高强度的工作,加上央视内复杂的人际关系,为了应酬,为了工作朱迅不得不大量的熬夜,而央视内部人才辈出,竞争激烈。同样在精神上给了朱迅很大的压力。在这样的情况下,朱迅终于被拖垮。并在2007年患上了甲状腺瘤。需要住院治疗。

朱迅主持节目

朱迅主持节目

  2007年年初,朱迅患了甲状腺肿瘤,忧心忡忡的朱迅住进了医院观察。小小年纪就懂事的王法竟双手合十,祈求神灵保佑妈妈。2007年5月朱迅准备手术,五一期间,朱迅还同董卿联手主持了第六届央视小品大赛,在决赛现场朱迅依旧谈笑风生,尽情展露女主持人的绰约风姿。

王志朱迅

王志朱迅

  朱迅准备手术时,王志虽然因为工作的原因不在身边,但每天都要发无数的短信与病中的妻子联系,为妻子加油。朱迅心中坦然了很多,因为她相信,“有王志这个男人在身边,天塌下来自己都能挺过去。”看到丈夫王志在自己手术前连夜赶到医院,朱迅心中满是感动。经过了这么多的风风雨雨,名利对朱迅来说已经是过眼云烟。现在的她格外珍惜属于自己的幸福――懂事的儿子、疼爱自己的父母和丈夫。家庭永远是朱迅心灵的港湾,在这里没有恐惧和忧虑,有的是家人无条件的支持和关怀。

朱迅写真

朱迅写真

  看来,朱迅癌症是真的。但是好在有家人的支持,加上得到了积极有效的治疗,现在朱迅的身体恢复的很好,还能在荧幕上看到幽默风趣的她。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