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易烊千玺身高多少?TFBOYS易烊千玺为什么不受重视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6 05:30:11

  本文标题:星动态:易烊千玺身高多少?TFBOYS易烊千玺为什么不受重视-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最近三小只都发展的不错,但是在早前,易烊千玺却没有另外两名队员发展的好,不少粉丝认为经济公司不重视易烊千玺。今天我们来扒一扒易烊千玺身高多少以及TFBOYS易烊千玺为什么不受重视?

易烊千玺身高

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身高多少?

  王俊凯穿黄色连帽上衣搭黑长裤,乖乖面靠墙壁,且脱掉鞋子量身高。他头顶被测量者用长尺压下做记号,接着近距离拍量尺刻度,证实脱鞋后测出身高177公分,仍然超越官方数字176公分。王俊凯曝光了身高,很容易让人想到tfboys同组合的王源和易烊千玺的身高。那么他们两个人到底有多高呢?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王源官方身高

王源官方身高

王源和王祖蓝

王源和王祖蓝

  同组合的王源官方身高是170,成长中,王源今年已经17岁了,不知道还能长多少。王源和王祖蓝(163)站在一起,只比王祖蓝高了一点,和一旁的宋茜差不多高。讲真,有些为王源的身高担忧,不知道能不能突破175。王源从很小年纪就在公司当练习生,高强度的训练和严重不足的睡眠,对长个有很大的影响。

易烊千玺的官方身高

易烊千玺的官方身高

  易烊千玺的官方身高是173,成长中,也没有突破175。大张伟官方身高175,看对比就知道易烊千玺还没到175.

TFboys

TFboys

  不过,好在TFboys三人的身材比例都不错,腿长,显个。希望三个人在20岁之前,赶紧窜窜个,突破180,那样就很完美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