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谋圣鬼谷子》王禅扮演者段奕宏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6 04:41: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谋圣鬼谷子》王禅扮演者段奕宏个人资料介绍

   《谋圣鬼谷子》王禅是段奕宏主演,段奕宏1973年5月16日出生于新疆伊犁伊宁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98年段奕宏进入中国国家话剧院工作。1999年参演《刑警本色》从而正式出道。

《谋圣鬼谷子》王禅扮演者段奕宏个人资料介绍

   2015年2月18日在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与张丰毅、朱亚文合唱歌曲《中华好儿孙》,同年在《烈日灼心》中饰演伊谷春,凭借该片获第18届上海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2017年凭借《暴雪将至》获得第30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