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素颜女神王丽坤多大几岁了 王丽坤主演的电视剧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6 03:15:18

  本文标题:星动态:素颜女神王丽坤多大几岁了 王丽坤主演的电视剧-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素颜女神王丽坤又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素颜照,皮肤白皙依旧。王丽坤因为在一档跳水节目中素颜出镜,被大家封为素颜女神。那么演员王丽坤多大了?今年几岁呢?今天我们来扒一扒王丽坤个人资料及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王丽坤多大

王丽坤

  素颜女神王丽坤多大

  娱乐圈女星刚出道的时候都会毫不吝啬的说出自己的年龄,然而,等到了成名之后,往往女人的年龄就成了秘密。王丽坤出道很早,但是现在看起来也还是貌美如花,所以王丽坤多大呢?那就不得不先看一下演员王丽坤的个人资料了。

演员王丽坤

演员王丽坤

  王丽坤个人资料

  中文名:王丽坤

  外文名:Claudia

  别名:素颜女神

  国籍:中国

  民族:满族

  身高:167cm

  体重:46kg

  出生地: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翁牛特旗

  出生日期:3月22日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舞蹈学院

  经纪公司:慈文传媒

  代表作品:美人心计、北京青年、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漂洋过海来看你、枪花、青盲、两生花

素颜女神王丽坤

素颜女神王丽坤

  娱乐圈中改年龄的明星有人多,毕竟年轻就是资本,很多人都喜欢年轻姑娘,把年纪改小点自然是更好。在王丽坤的资料中,并没有说明是几几年出生,只标注了生日是3月22日,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素颜女神王丽坤年龄多大。只知道王丽坤在04年徐克导演的《七剑下天山》首次亮相,之后就出道。

  由此可见,王丽坤已经出道13年了,素颜女神王丽坤多大引起很多人好奇。王丽坤曾自曝是1985年出生的,按照这个年纪也算正常。但却有的人爆料称,早年王丽坤的资料中明确的写到过是出生于1979年。那么,难道说王丽坤是改年龄了吗?79年和85年可是整整6岁的差别啊。

王丽坤写真

王丽坤写真

  王丽坤曾自报过出生年份是85年,根据各种信息显示,这是真实的,今年32岁。关于素颜女神王丽坤多大,在其百科介绍上并没有提及。只知道她是04年被徐克《七剑下天山》电视剧发现出道,出道时间晚,年纪不会太大。王丽坤因为出演《美人心计》中的聂慎儿一炮而红,拥有了自己一大批的粉丝。所以王丽坤今年应该是32岁,还很年轻呢。对于女演员来说,正是事业的上升期。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