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林更新合影遭强吻赵丽颖偷笑 揭林更新正牌女友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6 02:30:35

  本文标题:星动态:林更新合影遭强吻赵丽颖偷笑 揭林更新正牌女友是谁-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林更新合影遭强吻,而赵丽颖在一旁偷笑,画面美得让人不敢想象。有网友发现照片中林更新好像镶了大尖牙,惹得林更新再度发威表示:我恨,我记住你了!照片中,很多网友都说林更新赵丽颖配一脸,可林更新的女友究竟是谁呢?

林更新微博

 林更新微博

  林更新合影竟遭强吻辣眼睛 赵丽颖画面暧昧

林更新合影遭强吻

林更新赵丽颖等合影

  能够和自己喜欢的明星合照是非常开心的事情,一般有粉丝和明星合照的时候都是中规中矩,遇到比较开放的粉丝,会主动提出和偶像拥抱的要求,但是偏偏林更新遇到合照的粉丝就太奔放了!林更新合影竟遭强吻的消息曝光后,网友们更加关心的是林更新有没有被强吻成功呢!不过据说林更新合影竟遭强吻,赵丽颖也在一旁,看到这一幕后,赵丽颖的内心显得超级开心。

林更新合影遭强吻

林更新合影遭强吻

  近日由赵丽颖和林更新主演的电视剧《楚乔传》正在更新播出,因为这部剧林更新也是圈粉无数,喜欢林更新的妹子更是数不胜数。可是如今林更新通过微博晒和赵丽颖与女粉丝的合影,并称:“人生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照片中,林更新和赵丽颖都穿着白色衬衫,坐在椅子上,粉丝从后面将两人搂住,三人头挨头非常的亲密,但是,另外一张就有点“辣”眼睛了。

粉丝评价林更新遭强吻

粉丝评价林更新遭强吻

  从第一张照片上面明显能够感觉林更新笑的还是比较甜,不过这位妹子和林更新赵丽颖合照的时候离得真是近啊!但是后来没想到女粉丝竟然做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那就是女粉丝突然扑向林更新欲试要亲吻,吓的林更新扭头躲向一边,画面十分的逗趣。此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就像我们不知道你们什么时候会公开?”“整天就知道撩别人,哈哈被吓到了吧?”

  林更新女友再“更新”!与王柳雯激吻照曝光

  当林更新的对象从小清新的周冬雨到萌妹子的蒋梦婕,再到超级模特陈碧舸一步一步横跨娱乐圈和超模圈之后,仍然不满足的他再次更新,将手暗暗伸入网红圈中,与王柳雯传出恋情。

许韶纯

许韶纯

  绯闻女友一:许韶纯

  林更新绯闻女友叫许韶纯,据说两人是沈阳同一所中学的同学。粉丝对此评价是这是又二又萌的一对儿。

王蓉

王蓉

  绯闻女友二:王蓉(闹不闹得住菇)

  据悉,林更新与女友“闹菇”是大学时期的恋人,据传女友是家底丰厚的富二代,两人曾多次在机场、酒店等地被拍到。有报道称,林更新和女友“闹菇”机场玩亲亲照片曝光后引发热烈讨论,许多人看到身高186公分的林更新和女友身高天龙地虎差距,都禁不住说“太有爱了”,“闹菇”的微博还涌入无数网友,很多伴侣抢着替他们证明恋情“妹纸你的春天被人花现了”,另有人爆料家乡在沈阳的林更新,在上海念书时就住豪门女友家里,双方父母都已承认。

周冬雨

周冬雨

  绯闻女友三:周冬雨

  2013年,某周刊微博爆料合作了电影《同桌的你》的林更新周冬雨陷入热恋,称三度目击二人约会,而林更新疑似还并未与相恋四年的女友分手,被指一脚踏两船。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