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电视剧飞虎之潜行极战最新剧情 高逸朗的扮演者又是谁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15 20:24:46

   电视剧飞虎极战正在热播当中大家对于剧情十分痴迷,剧情设置也是非常的扑朔迷离,大家都想知道最新的剧情是如何的,高逸朗和家里面的关系有没有改善呢?接下来又会发生什么呢?大家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QQ截图20180415202653.jpg  

  电视剧飞虎极战最新剧情-13 高家朗辞职

  雷神通知高家朗,他可以复职了,问他何时回飞虎队上班,而高家朗则因为这次的事情连累了飞虎队员,无法过心里那关,于是向雷神提出辞职。李英兰因为高逸泰的事情,心情非常的差,一个人跑去了天台,让高家俊很担心。戴以菲找高家朗比跑步,想借此机会,劝高家朗回飞虎队。

  雷焯锋让家朗回飞虎队,家朗却想辞职,他称事情闹得这么大,还连累了兄弟们,留下来也没有任何意思。高逸泰被抓捕,对高太太的影响很深,高太太独自一个人来到天台,脸色惆怅。高家朗跟高家俊生怕她出任何意外,连忙上前查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