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白敬亭唱王妃吐槽魏大勋丑 个人资料流出整容前后照片判若两人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15 19:59:52

   现在的综艺都是小鲜肉的天下,昨天的《二十四小时》白敬亭唱王妃吐槽魏大勋丑 个人资料流出整容前后照片判若两人,只能说小白现在也开始走流量路线了。

 93.jpg

    白敬亭唱王妃吐槽魏大勋丑 个人资料流出整容前后照片判若两人,白敬亭唱王妃吐槽魏大勋丑 个人资料遭扒整容前后照片流出,浙江卫视二十四小时发文:“浙江卫视#二十四小时# @白敬亭 独自挑战坐过山车唱《王妃》,@魏大勋 ‘戏瘾发作’上演‘不要走’戏码。随后小白就把歌词改成了‘魏大勋好丑,魏大勋太危险’,果然之前的‘眼神杀’是有深意的#二十四小时不NG# ”大勋喊小白那一段应该配‘啊,情深深雨蒙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