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朴有天被未婚妻取关 朴有天形象为什么沦落至此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5 12:16:16

  本文标题:星动态:朴有天被未婚妻取关 朴有天形象为什么沦落至此-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朴有天被未婚妻取关,两人现在的情况似乎挺紧张的。原本以为朴有天在经历了性侵案之后迅速结婚是因为遇到了很好的女孩,没想到他的婚事会这么一波三折。如今,朴有天与未婚妻的关系是相当紧张,不知道两人还能不能走进婚姻殿堂呢!

朴有天未婚妻

朴有天未婚妻

  朴有天被未婚妻取关 两人究竟怎么了

  去年,朴有天性侵风波闹得沸沸扬扬,当年朴有天与豪门公主、南洋乳业的千金黄荷娜正在交往,事件爆发后,黄荷娜为了朴有天怒怼网友,后删除IG不再回应。而她的友人日前爆出黄荷娜因为未婚夫的事情饱受身心煎熬,又因为担心事情波及家人,主动提出分手

  经历一连串风波后,朴有天未婚妻黄荷娜重开IG,却意外被发现不仅已经取关朴有天,更删光了朴有天所有照片。

  黄荷娜身边的一个朋友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最近网上有关朴有天与黄荷娜的传闻不断,黄荷娜经常要忍受陌生人的当面议论,无论是去餐厅还是在街上,都有人议论她、拍照,还有粉丝不断在网上发帖攻击她,这些都让让她感到非常辛苦。

朴有天被未婚妻取关

曝朴有天被未婚妻取关

  这位知情人还说,黄荷娜原本性格非常开朗,但她最近总是觉得“大家都不喜欢我这个开朗的人”,她认为自己很难再坚持下去,已经到达了极限,原本她希望自己是在大家的祝福中结婚的,现在她认为全世界都在为难她。所以她就主动向朴有天提出了分手。

  黄荷娜的朋友透露,他们两人互相都很爱对方,非常珍惜对方。黄荷娜提出分手后双方家人和好友都极力反对,现在应该是没有正式分手的。

  黄荷娜,女,南阳乳业公司创办人的外孙女,朴有天的未婚妻。称朴有天与黄荷娜2016年秋季通过朋友介绍相识并在不久后正式开始了交往。31岁韩国男星朴有天去年卷入性侵疑云,虽事后以无嫌疑「洗白」,但形象早已跌至谷底,还未退伍的他,今年4月再被爆与小3岁的南阳乳业千金黄荷娜热恋,并将在9月结婚,小俩口爱得高调,不仅被拍到在街上黏TT,昨他未婚妻还在私人社群网站上放闪,甜晒恩爱照以示主权。

  朴有天道歉黄荷娜怒怼网友

朴有天被未婚妻取关

朴有天与未婚妻约会被拍

  7月17日,韩国团体JYJ成员朴有天在个人的ins上发表长文向粉丝道歉,朴有天在文中表示:“一直想向大家表达歉意,说抱歉。真的抱歉到想死,真的很抱歉”。

  朴有天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中发文称,还未来得及给各位道歉,实在很难开口,还请诸位谅解。朴有天此前于6月身陷性侵风波,他表示,真的很对不起大家,想说些什么却又不知怎样说出口。虽然道歉有些迟,但真的对大家万分抱歉。

  朴有天同时表示,自己每天身体都很糟糕,经常会哭,比起自己给大家带来的伤害,这又算什么呢,很多的新闻自己也是第一次听到,也无法立即纠正。谈及最近自己在与粉丝俱乐部的相关人员通话时曾表示,虽然想再次站起来,坦诚的和大家说,但重新开始这件事,并不受自己意志的控制。表达了自己对回归的复杂心理。但朴有天还是表示,期待还能再次和诸位问候的那一天,希望大家可以支持自己和自己的未婚妻。  自己不久前和粉丝俱乐部的负责人通过电话表明了想重返演艺界的想法,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能否重新开始演艺活动并不是他本人的意志能决定的,他现在非常后悔往日的行为,也非常想重新开始,希望能够早日和广大粉丝重聚。

朴有天未婚妻曝光

片有他未婚妻曝光

  朴有天在社交网站发文时,他的未婚妻正在某视频网站直播自己和朋友们在练歌厅玩乐的场景,结果马上有眼尖的粉丝在画面中发现了朴有天的身影,一边在社交网站发文道歉一边却玩乐的样子招致广大粉丝的不满,不少人指责朴有天的道歉毫无诚意。

  朴有天的未婚妻黄荷娜面对人们的指责连发两篇长文,在第一篇文章中黄荷娜还保持冷静的态度,呼吁人们停止对朴有天的攻击,但是在不久后她就删掉了这篇文章并发布了充满火药味的第二篇文章。

  黄荷娜在第二篇文章中怒怼指责朴有天的粉丝,称指责自己和朴有天的人们应该扪心自问有没有资格随意批评别人,在她看来这些人都只不过是自以为正直,却只能通过批评别人来满足自己虚假道德观的可怜虫,无论这些人怎么骂自己,怎么恨自己,她都不会放在心上。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