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赵丽颖林更新私下互动甜蜜 赵丽颖喜欢林更新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5 06:15:47

  本文标题:星动态:赵丽颖林更新私下互动甜蜜 赵丽颖喜欢林更新吗-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赵丽颖林更新可谓霸屏,而两人的关系也是扑朔迷离的。一方面是两人的CP互动深入人心,另一方面又因为林更新喜欢和网红交往,所以感觉两人不太可能的。那么,赵丽颖林更新会走在一起吗?赵丽颖是如何看待林更新的?我们一起接着往下看吧!

  林更新赵丽颖最新消息疑恋爱 

赵丽颖林更新婚纱照

赵丽颖林更新婚纱照

  林更新作为一个自恋的直男,一直被网友嘲笑女友是网红,有网友称林更新和赵丽颖因戏生情疑似恋爱,女友也终于不是网红了,不过网友称可能是片方为了增加曝光度的炒作。

  但是星玥这个大旗我们粉丝还是扛得动的,毕竟在曝出的拍摄花絮中,两人的互动真的是满屏的粉红色泡泡,简直是配到没天理啊!追剧CP粉的日常就是不断刷两人的私下互动啊!

  不过在与王思聪的关系上,一直也是扑朔迷离,还有网友目击两人一起去买房,此前,两人还一起参加了一档节目的录制,这种gay气十足的CP也是可以适当满足一下腐女霸道总裁爱上娱乐圈男演员的内心YY啊!

  林更新直播唱歌 和赵丽颖谈恋爱是真的吗

赵丽颖林更新

赵丽颖林更新

  都说《极限挑战》的嘉宾最难做,一般智商的不敢去,一般演技的不敢去,现在连体力一般的都不敢去了。林更新在昨天播出的节目中,直播唱歌,竟然掉粉,想当年,林更新可是以9亿少女的梦自居的啊,极挑改变人生啊!

  关于与赵丽颖的绯闻,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两人在《楚乔传》中可谓是互动颇多,在花絮中更是两个二傻子的日常,通常是一个逗逼遇到了一个可爱老实的姑娘的戏码,赵丽颖都被带坏了,至于两人的恋情双方都没有明确回应。

  虽然内心希望林更新和赵丽颖在一起,但是他一向是和网红做女朋友,和女演员成好哥们,看好你!

  林更新遭女粉丝强吻 赵丽颖的表情说明啥?吃醋or看热闹

林更新遭强吻

林更新遭强吻

  近日,演员林更新晒出了两张照片,第一张是三个人的合影,除了林自己,还有小花赵丽颖,中间有位陌生的面孔,林更新自己介绍说这是乱入的女粉丝。

  接下来的一张照片画面已经不可描述了,可能因为是抓拍的,所以动作比较快,有点重影,不过还是可以看得出来是这位女粉丝趁林更新不注意,来了个偷袭,扭头亲向了自己的偶像,被吓到的林更新条件反射偏过头去。还好,即便在这样的情急之下,林更新也没有朝女粉丝的方向扭头,不然就直接上演狗血偶像剧的情节----意外亲嘴了。

  值得注意的是一边的赵丽颖不知道是自然反应还是怎么的,竟然在这电光火石的一刹那,露出了迷之微笑。是看热闹不嫌事儿大,还是有点吃飞醋,正在努力控制自己的面部表情?不仅老海揣测不出来,连一向神通广大的网友们也纷纷表示颖宝的这个表情确实有点儿“迷”。

  赵丽颖:心目中的“玥公子”就是林更新

林更新赵丽颖

赵丽颖林更新

  《楚乔传》是最近最热的ip大剧,开播之后不仅收视率一直是同时段第一,网络口碑也很好,许多网友都被颖宝“整容般”的演技惊艳到了。小编最近也中了“楚乔”的毒,追剧追的乐此不疲,各大主演演技在线剧情热血使得这部剧看点十足,这周上线的九幽台剧情虐的众多网友“生活不能自理”,大家忙着心疼“烟熏柿子”、心疼楚乔、心疼“语文公子”的同时还不忘去各大反派的微博下“欺负”反派们。 “燕楚”的cp的上线也使得“星玥”cp的大旗摇摇欲坠,大家支持哪一对呢?

  很喜欢原著小说,拍到崩溃时会把自己代入到楚乔中去

  《楚乔传》是根据大热的穿越小说《11处特工皇妃》改编的电视剧,小说讲述了特工少女穿越到了奴隶社会变成女奴,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战神”秀丽王的故事,是一个又燃又热血的大女主故事。赵丽颖从接到《楚乔传》的剧本时就开始看小说而且非常喜欢,觉得小说女主很“强悍、有大格局”,所以在拍摄辛苦到崩溃的时候,会把自己代入到楚乔的世界中。“每想到觉得有遇到困难的时候,我都会觉得,我可以,我说真是楚乔,就是在经历楚乔所经历的,就会慢慢的把自己代入到这个楚乔的世界当中”。原著作者潇湘冬儿在跟组的时候发的微博也证实了这一点,”她是真的把自己当楚乔在演”,这样的赵丽颖也成功的塑造出了一个美丽坚强的“秀丽王”。

  希望自己像楚乔,想尝试和自己反差大的角色

赵丽颖林更新写真

赵丽颖林更新写真

  楚乔是一个执着坚强的女性角色,和赵丽颖之前的角色相比有较大突破,问及角色和自己本身性格的相似之处时,赵丽颖说陆贞像之前十年不断奋斗的她,而之后她更希望自己像楚乔。“我像陆贞,我觉得她可以代表一段时期奋斗的我,前十年吧,奋斗中的我,坚持努力。后面如果再让我说一个角色,我会愿意像楚乔,我希望自己能够有更高的理想,有更大的抱负,可以去坚守住自己的初衷,可以执着的去追求,不要怕失败。可以做一些贡献,可以去改变一些什么,对未来充满激情和热血,还有憧憬”。对于未来角色的挑选,赵丽颖想寻求突破,演和自己完全不一样的人。“看看我的脸还能有什么变化吧,我还能自己在脸上,从哪里做一些改变,还可以化出一个,化出什么样的人来,还可以在造型上有什么突破,我可能就,或者让我眼前一亮,让我觉得这不是我,是另外一个人,我就很兴奋。”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