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南方有乔木》第34集剧情 时樾彻底与安姐决裂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5 06:01: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第34集 南乔得知真相与时樾和好

   由于赵宇清的威逼胁迫,安姐答应帮他运货,但她不想让时樾也脏了手,只好又将泰哥叫到了家里共进晚餐。安姐知泰哥不喜欢西餐,还特意命令厨房为他换了中餐,泰哥受宠若惊。安姐说起她很怀念从前和泰哥一起为了共同目标努力的时候,表示如果泰哥愿意,他们还可以并肩作战。泰哥当即表态自己愿意为安姐做任何事,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郄浩找到在酒吧里打台球的时樾,直言他发现泰哥最近很神秘,听说在做一笔大买卖,郄浩估计泰哥又坐回了老本行。时樾觉得安姐曾因此训斥过泰哥,想不到泰哥竟然还敢重操旧业。郄浩却表示泰哥现在很受安姐的重用,令时樾很是诧异。他秘密监视泰哥在地下车库的交易,却突然发现常剑雄竟然也在。常剑雄不小心暴露自己,打断了泰哥的交易,时樾只好主动现身为常剑雄打掩护。泰哥笑称时樾知道太多没有好处,时樾追问起泰哥手下带着的箱子。结果泰哥竟命人大方地打开了箱子,而里面装得却是一家无人机。时樾惊讶泰哥安姐竟然让泰哥参与了飞翼的生意,泰哥微笑不已,得意洋洋地率众离开。

   眼见泰哥离开,常剑雄立刻找上时樾,直言他已经发现了安姐最近非常古怪,她绝不会让泰哥卖无人机,而是以此为幌子做非法的事。时樾怪他分身乏术根本不可能跟踪安姐全部的手下,让常剑雄只要好好保护南乔就行。常剑雄怒道不是所有的事都得时樾一个人扛。时樾根本不理他,径自开车离去。常剑雄担忧南乔,立刻给她打了电话,嘱咐她要么待在公司,要么回南乔爸爸家里,不要乱跑。

   郝杰来到欧阳琦的宠物医院里找他,欧阳琦责怪他又用手机操控了店里的摄像头偷窥自己。郝杰宣称这是双重保护。此时,时樾给他打来电话让他去保护南乔,郝杰立刻带着欧阳琦一起奔到了即刻飞行公司。

   时樾与安姐在江边见面,安姐提起这里不适合他们,他们离开了就不应该再回来。时樾直言当初离开,原本可以放下所有重新开始,但没想到安姐为了身份,地位和财富却出卖了自己的感情和婚姻,他质问安姐到底什么东西才能满足她心里的欲望。安姐责怪时樾竟然如此说她,时樾笑了笑道,他在安姐眼中不过是另一个泰哥而已。安姐表示她的心除了时樾没有别的东西可以填满,要时樾理解她,很多时候她没有选择。时樾怒道当初他曾相信安姐不会和大哥同流合污,不会过暗淡无光的日子,让安姐直视他眼睛承认没有走上大哥的路。安姐却表示自己是一个女人,身不由己,但时樾是干净的,让他不要再过问。时樾直言,大哥的路是万劫不复的,如果安姐走过了头,他会亲自把安姐也送进去,随后转身离开。安姐激动地对时樾大喊再多给她几天时间,把那边的事情处理完,就和时樾一起离开。时樾却失望地说道,自己六年前就听过安姐这些话,但现在两人还是回到了原点。安姐脱了高跟鞋想追上时樾、时樾回头帮她穿鞋,安姐感觉到时樾还心疼自己。但时樾却称只心疼安姐,但不再爱她,两人有的只有过去,没有未来,一步步离安姐而去。安姐咬牙切齿地说道是不是时樾的未来里有南乔,并宣称南乔就是曾经的时樾,等待只会走回原点,她要抓住现在,她要和时樾有未来,随后气冲冲地离去。

   离开时樾之后,安姐直奔即刻飞行而去,她歇斯底里地吼道当年是时樾主动要陪她离开,现在却完全像变了一个人,她不相信自己为他做的这些,时樾会无动于衷,责怪是南乔把时樾变成了现在的铁石心肠。手下提起赵宇请回国之后要见她,但发了疯的安姐根本不管不顾,心里只有见南乔一个念头,独自驱车离开。不过当安姐真的来到即刻飞行楼下之后,她最终还是冷静下来,停止了脚步。紧随其后的手下称赞安姐总能在最后关头控制自己非常难能可贵。安姐却称自己只是不敢上去,不敢听南乔告诉她时樾有多爱南乔。

   南乔还在公司会议室里不停地画着图,郝杰和欧阳琦来到会议室里看她,欧阳琦发现了时樾发给郝杰的微信,郝杰求她们不要再过问,南乔怪他们都怕安姐,作势要离开,郝杰只好说出南乔遭遇的并非普通车祸,而是安姐精心策划。安姐是为了时樾回来,而南乔就是唯一那个抢走时樾心的女孩,所以安姐绝不会善罢甘休。欧阳琦责怪郝杰威慑不早说,郝杰直言安姐的手段比他们都歹毒得多。南乔愤怒离开,郝杰两人紧追而去。

   南乔直接来到清醒梦境酒吧等时樾,郄浩却表示安姐想干掉即刻飞行是轻轻松松的事,是时樾独自把所有事情都扛了下来,坦称时樾是真的非常喜欢南乔。南乔闻言心里一疼,准备再去找时樾,却刚巧在电梯碰到了时樾,见面就狠狠地扇了时樾一个耳光,怒称她所希望的不是默默付出而是平等的爱,她可以和时樾一起承担风险,自己根本不惧怕什么安姐。即刻飞行的生死她心里有数,不需要时樾向安姐低头。她责怪时樾想保护她是不尊重她,她也想保护时樾。时樾说南乔幼稚,继续演戏,南乔反道说有一些伤害彼此的话才是最幼稚的,自己瞧不起时樾。时樾被南乔的言语所点醒,冲下楼追上了南乔,两人在雨中深情相拥、一起回想起过往一起经历过的点点滴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南方有乔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