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吴青峰发长文宣布复出 否认苏打绿将解散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5 02:41: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青峰发长文宣布复出 否认苏打绿将解散

   4月13日傍晚,苏打绿乐团主唱吴青峰在微博发长文宣布了自己要复出的消息,一时引发热议。

吴青峰发长文宣布复出 否认苏打绿将解散

   在2016年的台湾金曲奖庆功宴上,吴青峰宣布苏打绿将休团三年。从那一刻起,吴青峰俨然成为了一个名副其实的“追星boy”,微博上有关他的新闻都是“追星、看演唱会、辟谣苏打绿解散传闻”。而每次当苏打绿团员有个人活动时,关于苏打绿解散的传言就又会引发大家的关注。这次吴青峰在宣布自己将个人复出的同时,也用一片情真意切的长文和歌迷们分享了自己以及团员们的心路历程,并坚定地表示苏打绿不会解散,而是“并肩飞”。

吴青峰发长文宣布复出 否认苏打绿将解散吴青峰发长文宣布复出 否认苏打绿将解散

   吴青峰在长文中表示,最近有一位叫Renee的朋友帮忙自己处理工作上的事物,为他提供了不少新的视角来看待工作。同时在苏打绿休团的过程中,各位团员都有了自己精彩的生活,吴青峰也表示:“他们都开始飞了,我要努力追了,一起吧!”同时他也坚定地表示,团员们的感情有有15年的基础,有非常坚定的默契,并跟歌迷撒娇称:“不许你们胡说,不!会!解!散!”

吴青峰发长文宣布复出 否认苏打绿将解散

   虽然吴青峰还没有明确自己接下来的具体工作安排,但他透露自己一直有跟团员讨论想法和安排。最后还正能量满满地喊话:“一切就让我们以正面的心态去看吧,谢谢你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