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邓超全英文发博引热议 网友: 确定不是娘娘帮忙翻译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5 00:21: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邓超全英文发博引热议 网友: 确定不是娘娘帮忙翻译的?

   人气演员邓超自从出道至今出演了不少的影视剧,一开始不少人对其演技提出质疑,但是2015年的《烈日灼心》让大家对其刮目相看。除了演戏,邓超在综艺界也是玩得风生水起,作为《奔跑吧!兄弟》常驻嘉宾兼队长,邓超的表现完全不负众望。不仅如此,一直自诩学霸的他在此档节目中还为大家带了多句英文“名句”,中英文结合的语法简直让人捧腹不止。

   据了解,4月13日晚上,最新一季的“跑男”即将开播,为了这一重要时刻,邓学霸又狂秀英文技能为其助威。不同于之前的“花拳绣腿”,此次邓超可是放大招了,以全英文的句式宣告自己的“学霸”地位,让不少人为其点赞!

   邓超英文翻译大致如下:“今晚,电视挑战节目‘奔跑吧’的新一集将播出。你可以在维也纳的联合国看我流利的英语演讲。本次演讲的主题是着眼于可持续发展目标,它涉及到我自己、人类和地球。这对我来说很有意义,我觉得我已经实现了我的梦想,我为它感到骄傲。我希望你能为我加油,来吧,奔跑吧”。

邓超全英文发博引热议 网友: 确定不是娘娘帮忙翻译的?

   邓超演讲原文:

   “Tonight, the new episode of the TV challenge show “Keep Running” will be broadcast. You can watch my fluent English speech at the United Nations in Vienna. The subject of this speech is focus on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which is related to myself, humankind and the earth. It is very meaningful for me and I feel like I have achieved my dream, I am so proud of it.I wish you can cheer for me. Come on, Keep Running!”

   突然飙起英语,令无数网友惊叹:“原来邓超的英文这么好”、“确定不是娘娘帮忙翻译的”、“我怎么只记得 we are 伐木累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