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邓超用全英文发表微博 粉丝质疑乃是娘娘所写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5 00:14: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邓超用全英文发表微博 粉丝质疑乃是娘娘所写

   据报道,4月13日晚,新一季《奔跑吧》即将开播,不同于之前的“花拳绣腿”,邓超用英语发出一条微博宣传即将开播的《奔跑吧》。同时他还表示会有一段在联合国维也纳的流利英文演讲,主题是关于可持续发展。

邓超用全英文发表微博 粉丝质疑乃是娘娘所写

   之后,他还得意地在该条微博下留言“怕了吗”,并询问“需要我翻译一下吗?”然而,有网友立刻贴上了全段英文翻译,不少网友更是纷纷留言“怼”邓超,“复制了好久吧”、“几个字母从早上9点多查到现在”、“英语哪里复制的”、“确定不是娘娘帮你写的?”十分爆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