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吴青峰复出在即 发长文否认苏打绿解散谣言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4 23:41: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青峰复出在即 发长文否认苏打绿解散谣言

   4月13日,苏打绿乐团主唱吴青峰发长文回应近期许多问题,他表示自己已经不再拒绝工作邀约,即将复出活动。而面对苏打绿解散的传闻他也予以否认,称自己不算“单飞”,而是会和成员们“并肩飞”。据悉,在2016年金曲奖庆功宴上,吴青峰宣布苏打绿将休团三年。

吴青峰复出在即 发长文否认苏打绿解散谣言

   从那以后,吴青峰就变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追星boy”,微博日常日常变成了“追星、看演唱会、辟谣苏打绿解散传闻”三连发。而每次当苏打绿团员有个人活动时,关于苏打绿解散的传言就又会引发大家的关注。这次吴青峰在宣布自己将个人复出的同时,也用一片情真意切的长文和歌迷们分享了自己以及团员们的心路历程,并坚定地表示苏打绿不会解散,而是“并肩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