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曝李冰冰夜会男友撒狗粮 徐文楠怀里萌娃是谁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4 23:30:57

  本文标题:星动态:曝李冰冰夜会男友撒狗粮 徐文楠怀里萌娃是谁的?-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李冰冰自从被曝交了一个小男友之后,就频繁秀恩爱。两人经常同框出席活动,看起来十分恩爱。近日两人又被拍到深夜约会,还抱着一个萌娃,动作十分熟练。莫非两人未婚先孕,孩子都这么大了?

李冰冰

李冰冰

  日前,网曝一则李冰冰与男友深夜约会的视频,在视频中,李冰冰与男友衣着休闲,现身某饭店门前,男友怀里还抱着一个小baby。

李冰冰夜会男友

李冰冰夜会男友

  据悉,小宝宝是李冰冰妹妹的孩子,一群人吃完饭,李冰冰男友帮忙抱娃,十分绅士。

李冰冰写真

李冰冰写真

  李冰冰男友徐文楠是任泉的好朋友,任泉和李冰冰更是认识了好多年的知己,所以任泉介绍给李冰冰的男生,人品绝对是可以得到保证的。特别是前阵子两人还被拍到一起去旅行,期间二人两手交叠,一起拉行李,甜到爆表,用实际行动证明年龄差不是问题。

李冰冰和男友机场照

李冰冰和男友机场照

  李冰冰出道那么多年,但还没有成功把自己嫁出去,所以很多喜欢李冰冰的粉丝都是非常着急的。要知道一开始大家都认为李冰冰和任泉是非常般配的一对,但是偏偏这两人之间的感情如同亲人一般,后来任泉给李冰冰介绍了自己的朋友徐文楠,李冰冰坠入了爱河。这次李冰冰又来撒狗粮了,李冰冰和徐文楠的感情真的不是一般的甜蜜啊。

  之前李冰冰就表示自己非常期待爱情,今年1月4日,李冰冰恋情曝光,随后两人在微博中大方认爱,并频频发糖。网友们看到两人私下如此甜蜜,纷纷留言“催婚”:“赶紧领证啊!”

李冰冰剧照

李冰冰剧照

  看李冰冰这样频繁秀恩爱的节奏,是要结婚生小孩的节奏。连李冰冰妹妹的孩子都这样大了,李冰冰也该抓点紧了,毕竟早点生孩子对女性的身体有好处。真期待两个人早点传出结婚的好消息。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