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吴奇隆刘诗诗怒驳离婚谣言:对网友恶意造谣将依法追责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4 22:21: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奇隆刘诗诗怒驳离婚谣言:对网友恶意造谣将依法追责

   众所周知,演员吴奇隆和刘诗诗因出演经典清宫剧《步步惊心》假戏真做,结婚三年后两人一直很恩爱,不时被捕捉到夫妇爱相随的甜蜜画面。不过就在这段时间,网络疯传吴奇隆、刘诗诗离婚谣言,甚至直指原因是刘诗诗出轨,令吴奇隆不甘爱妻遭黑,共同委托律师发出声明,不再姑息不实谣言。

吴奇隆刘诗诗怒驳离婚谣言:对网友恶意造谣将依法追责吴奇隆刘诗诗怒驳离婚谣言:对网友恶意造谣将依法追责

   据悉,吴奇隆、刘诗诗4月13日共同委托律师发声明,称部分网络用户恶意捏造并散布“刘诗诗出轨”、“刘诗诗承认婚内出轨,且和吴奇隆已协议离婚”等大量不实讯息,皆属蓄意造谣,不仅严重扰乱网路秩序,并对两人正常工作、生活造成干扰,也对其公众形象造成极为恶劣的负面影响,若不删除不实信息与评论,将采取零容忍态度严厉追责,绝不从轻处理。

吴奇隆刘诗诗怒驳离婚谣言:对网友恶意造谣将依法追责

   网友们在看完这封律师声明后,纷纷大赞吴奇隆是个爱妻的好男人,“自己被造谣那么多都没有发过律师函,昨天被记者找上门,立马就处理了,他有多在乎她,我看得到”,同时也有人眼尖发现,原来刘诗诗的本名叫“刘诗施”,直呼:“只有我看到刘诗‘施’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