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北影节“天坛奖”七名评委成员齐亮相 王家卫首谈评审标准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4 20:41: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北影节“天坛奖”七名评委成员齐亮相 王家卫首谈评审标准

   4月13日下午,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天坛奖”的国际评委会媒体见面会在北京饭店隆重举行。本次电影节评委会的七名成员集体亮相。中国著名电影导演王家卫将担任此次评委会主席。其他六位评委分别为:美国电影导演乔纳森·莫斯托,中国男演员段奕宏,波兰作曲家、制作人詹恩·凯兹梅利克,罗马尼亚电影导演卡林·皮特·内策尔,瑞典电影导演、编剧鲁本·奥斯特伦德以及中国女演员舒淇。

   据了解,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4月15日晚上正式开幕。本届电影节组委会共收到来自71个国家和地区的659部影片参赛,经过专家评选,最终确认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15部影片入围“天坛奖”,共同角逐“天坛奖”最佳影片奖、最佳导演奖、最佳男主角奖、最佳女主角奖、最佳男配角奖、最佳女配角奖、最佳编剧奖、最佳摄影奖、最佳音乐奖及最佳视觉效果奖等十大奖项。获奖名单将在4月22日电影节闭幕式上公布。

北影节“天坛奖”七名评委成员齐亮相 王家卫首谈评审标准

   见面会上,担任本届“天坛奖”评委会主席的王家卫表示十分荣幸,同时他也称赞了评委阵容相当强大。“今年的主题是‘砥砺前行’,我们会好好完成电影节交给的任务。”王家卫说。对于大家关注的各大奖项评审标准,王家卫也指出会有三点:“一是要有好的故事,其次要有创意,还要用好电影语言。”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北京电影节展映单元,王家卫导演的四部经典影片将进行展映,其中,他参与执导的《爱神——手》是首次在京放映60分钟版本,据王家卫介绍,该影片是向大师米开朗基罗·安东尼奥尼致敬。“2000年,我受安东尼奥尼导演邀请拍摄的这部影片,那时他坐在轮椅上跟我说他想拍一部电影,他说想用最后时光通过电影表达对青春的向往。我很高兴借此机会能在北京电影节上放影片60分钟的版本,也希望由此向这个热爱中国的人致敬。”

   谈到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影迷们谈论最多的或许还是展映环节的相关讯息,但是平心而论,作为国际A类电影节,如果影迷们只是把注意力放在看电影上,那么这项电影节未来的发展恐怕不容乐观。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