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赵丽颖冯绍峰恋情是真的吗 其实赵丽颖冯绍峰合作6次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4 19:00:30

  本文标题:星动态:赵丽颖冯绍峰恋情是真的吗 其实赵丽颖冯绍峰合作6次了-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来,楚乔传里的楚乔宇文玥的CP炒得正热,但途中却被杀出了个额程咬金——冯绍峰。有网友爆料赵丽颖和冯绍峰曾经一起吃饭进出酒店,两人互动也十分密切。那么,赵丽颖冯绍峰恋情有可能吗?赵丽颖和冯绍峰实际上已经合作六次了,不知道这次能不能擦出火花呢!

  赵丽颖冯绍峰被曝恋情 赵丽颖男友真实身份曝光

赵丽颖冯绍峰

赵丽颖冯绍峰一起出席活动

  赵丽颖冯绍峰被曝恋情的事件被闹得沸沸扬扬,最近赵丽颖的新戏《楚乔传》正在热播,在剧中可爱的赵丽颖和林更新两人受到很多人的关注,被不少人成为是星玥CP,人气仅仅次于陆地夫妇,可见其人气之高了,而且两人还曾经一起拍摄过婚纱照大片可谓是配一脸了,不少网友调侃在一起!但是没有想到赵丽颖冯绍峰被曝恋情,网友直呼林更新这下要哭晕在厕所了吧,这两人真的在一起了吗?

  赵丽颖冯绍峰被曝恋情

  最近小花赵丽颖被拍到和神秘男子聚餐的视频,在视频中赵丽颖和神秘男子穿着一样的情侣装,看起来两人的关系就是不一般的,看来我们的丽颖真的有恋情咯,赵丽颖出道那么多年绯闻是不少,神秘大师兄陈伟霆啦,什么李易峰啦,但是正经的男友还真的一个都没有没承认过,从照片上来看那个男子的背景看着还挺高大,一时间神秘男的身份遭到很多人猜测。

  赵丽颖男友身份曝光

赵丽颖冯绍峰恋情

赵丽颖冯绍峰恋情疑似曝光

  从该神秘男子开着玛莎拉蒂豪车和身形来看,还有走路的姿势,不少人猜测是冯绍峰?这是真的吗?之间视频中的两人一起来到地下车库见没有人之后就一起回到酒店了,穿着情侣装,同回酒店,这怎么看怎么暧昧,要真的是冯绍峰的话还被说是有可能的,两人当初因为一部《女儿国》结缘,目前该男子的真实身份还没有曝光,期待丽颖的揭秘啦。

  赵丽颖冯绍峰拍完电影还一起参加了很多活动,他们一起见面的时间也多了。而且赵丽颖和冯绍峰即将拍摄正午阳光新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网友们就猜想,难道赵丽颖和冯绍峰因戏生情?因为冯绍峰之前也在公共场合下赞扬过赵丽颖,夸赞她人不仅漂亮,演技也很好,性格更是直爽。

  看来冯绍峰都喜欢女神类型的啊,前有倪妮,后有林允,这次又是赵丽颖,冯绍峰真的是女神杀手啊。如果赵丽颖真的和冯绍峰在一起了,小编举双手拍掌,毕竟冯绍峰可是典型的富二代,要是他不努力搞好自己的事业,就只能回家继承千万家产了,真是土豪啊!

  为什么说赵丽颖男友不会是冯绍峰?

赵丽颖冯绍峰进出酒店

赵丽颖冯绍峰进出酒店

  首先,这个男子是不是冯绍峰呢?其实可以从细节看出,这个新闻真的很不靠谱啊!第一,爆料者说“经查证,这俩车的车主正是冯绍峰”,也就是说,确实可能是冯绍峰。

  第二,就算是冯绍峰,两人除了年初合作的新片,接下来还有一部新剧将合作,跟赵丽颖走得近,很正常啊。

  第三,两个人吃饭一起回酒店,合作同一部剧的男女主角住一个酒店有什么奇怪的?

  第四,所谓情侣装其实是《女儿国》剧组的统一服装,剧组人员都有啊!

  至于为何会在这时被曝出所谓恋爱的消息,也是引人猜测。据知两人合作的新片今年并不会上映,也就排除了片方炒作的嫌疑。

赵丽颖冯绍峰恋情

赵丽颖冯绍峰被拍

  而冯绍峰跟赵丽颖刚刚宣布将合作新剧《知否》,7月份赵丽颖带工作室新人的剧刚开机,跟冯绍峰的新剧将在8月开机,现在赵丽颖是妥妥地流量花旦,各方都想出来增个热度,所以也就不难理解,为何聚个会都能说成是约会。

  赵丽颖一向对于这种新闻不予回应,而她对于自己的感情事也很低调。其实不难想象,就算真的有恋爱,以赵丽颖目前的事业状态,基本根本没有时间去谈。之前她提到这个话题,也是无奈地回应,“我从来没觉得有绯闻啊,每部戏跟大家关系都很好,就是很正常的工作交流”。问到会否影响和搭档的感情,赵丽颖表示:“看到传闻只能呵呵,因为一看就能看明白,不需要解释,大家都互相理解。”

  而且赵丽颖去年受访时也说过,最好不要圈内人。所以就算身边合作的男演员各个都是男神级别,赵丽颖也表示只是工作关系。看得出来,她分的很清楚。之前跟陈晓的事,可能是也让赵丽颖拒绝再交圈内男友的原因吧。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