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18歌手总决赛提前剧透 歌手帮唱嘉宾以及曲目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13 19:32:09

  导读:今晚,《歌手2018》总决赛将在7点半播出,2018歌手总决赛提前剧透,各个嘉宾需要寻找自己的帮唱嘉宾,随后歌手帮唱嘉宾以及曲目曝光。

QQ截图20180413191937.jpg

独唱部分:Jessie J《i will always love you》

汪峰《我爱你中国》

华晨宇《呐喊》

腾格尔《苍狼大地》

张韶涵《faded》

霍尊《被遗忘的时光》

李泉《再见忧伤》

    歌曲早早敲定,各位选手和帮唱嘉宾都进入了紧张的彩排,今天下午流出了一组彩排剧透照。

    腾格尔大叔这个反差萌也是十分可爱了,舞台上的他总是穿着民族服装,彩排潮得不行,让他看上去也年轻不少!

    汪峰为了拿歌王使出了杀手锏,直接唱《我爱你,中国》!彩排现场响起这首歌的时候,也是全场起立鼓掌!

    李泉和陈洁仪太有CP感了,这对绅士淑女组合带来的英文歌,播出的时候一定能让人感动。

    霍尊和韩雪真的太仙了,一首《飘雪》让今天的长沙都降了温。

    张韶涵为了更好地呈现,一遍又一遍地加排,憋了一季的英文歌终于拿出来了,期待她的《Faded》!而帮唱嘉宾毛不易并未出现在彩排现场。

    最受年轻人喜爱的一对组合就是邓紫棋和华晨宇了,她们将要演绎的是邓紫棋的《光年之外》,这首单曲播放量超过1亿次,两人眼神深情对望。

    华晨宇独唱选择了张韶涵的《呐喊》,预告一下,他又踩小板凳了!

    你最期待谁?你觉得谁能拿冠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