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张艺兴提问粉丝 神问题得到了神回复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3 19:10:06

  本文标题:星动态:张艺兴提问粉丝 神问题得到了神回复-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张艺兴提问粉丝:7月21日晚,张艺兴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小视频,并为视频附文,“为什么,为什么,到底是为什么?”那么究竟是什么样的问题如此困扰我们小绵羊呢?随后张艺兴在视频中表示一直困扰自己的问题……

张艺兴

张艺兴

  这就是,“我的头好大啊?我的头为什么这么大?这是为什么呢?”自觉头大的小绵羊也是好可爱啊!此问题一出,各方豪杰们开始踊跃答题。目前最热门的答案是,“头大聪明!”简直合理之中暗含赞美啊有没有!

  还有粉丝解释道,“你不是头大,你是头发比较茂盛。”反观视频中张艺兴一头卷发,还真是有点茂盛。还有完全不计较逻辑的粉丝纷纷表示,“因为你可爱!”“因为你最帅!”“因为你好看!”还有人说是因为“脑袋原本不大,装了太多音乐的灵感和才气,胀大的!”粉丝的答案五花八门,甚至有网友转发这些评论调侃道:“看一次笑一次,粉丝的脑洞无限”。

张艺兴

张艺兴

  张艺兴,艺名LAY,1991年10月7日出生于湖南省长沙市,中国男歌手、演员,男子演唱组合EXO/EXO-M中国籍成员。

  2005年, 张艺兴参加湖南经视《明星学院》比赛并获得总决赛季军;2008年,通过S.M. Casting System在中国的选拔成为韩国SM公司旗下练习生;2012年4月,以EXO团体和其子队EXO-M成员身份正式出道;2014年6月起,以个人名义在中国国内进行活动,先后主持并参加录制多档综艺节目 。 2015年4月8日,张艺兴在中国成立个人工作室,5月加盟励志体验真人秀节目《极限挑战》,同年获得亚洲影响力东方盛典最具影响力全能艺人;2016年4月,凭借原创歌曲《一个人》获得第十六届音乐风云榜年度最受欢迎电影歌曲及年度最受欢迎新人两项个人奖项;随后继续加盟《极限挑战第二季》;6月,凭借电影《前任2:备胎反击战》获得第四届中英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7月,因主演民国悬疑剧《老九门》而受到广泛关注,同年发行个人首张创作专辑《LOSE CONTROL》;11月,主演电视剧《求婚大作战》开机。2017年1月28日,参演电影《功夫瑜伽》上映。

  近日,耿直boy张艺兴再次上线,这次张艺兴不是提问记者而是提问粉丝,张艺兴提问粉丝曝金句“我为什么头这么大”?瞬间引起大波粉丝围观吐糟。一起看看之前不一般的张艺兴是怎么提问记者朋友的吧!真的不是“艺般”的耿直啊。

张艺兴向记者提问

张艺兴向记者提问

  曾张艺兴在《极限挑战》发布会,张艺兴提问记者

  记者张艺兴:你知道我什么时候要发新专辑?

  记者:应该是不久的将来粉丝期待的那个时候。

  记者张艺兴:极限挑战中渤哥帅还是红雷哥帅?

  记者:虽然颜王的威严大家都知道,但我心目中比较喜欢的是渤哥的才华。

  张艺兴出席粉丝见面会,现场回答媒体提问的他金句频出,不是“艺般”的耿直!

  问:喜欢素颜的女生吗?

  张艺兴:我喜欢喜欢我的女生。

  问:剧中穿越回到过去的动力是什么?

  张艺兴:穿越不是为了爱情,而是为了剧情……

  问:如何看待小赖(角色)为了初恋抢婚的行为?

  张艺兴:对这个持保留意见啊,你说人家都要结婚了,小赖的做法不大合适,咱不鼓励。

  问:你是老师眼中的好孩子吗?

  张艺兴:这个不一定喔,要看是哪个老师了。

  问:新歌《祈愿》是想给粉丝传达怎样的感情?

  张艺兴:不是传达给歌迷的,这首歌传达的是男主角对女主角的思念。

  问:拍吻戏的时候感觉如何?未来拍戏会有尺度要求吗?

  张艺兴:感情没到那个程度,接吻就会很唐突,怪怪的,到了的话,接吻也是应该的。想做一个称职的演员的话,就不能想尺度这些吧,听导演的。

  很实诚的boy,回答的没毛病。

张艺兴

张艺兴

  张艺兴提问粉丝结果却得到了粉丝们的各种神回复,其实这也不能赖小绵羊,毕竟有这样一个提神问题的偶像,他的粉丝也只能给出一些神回复了。大家都知道在娱乐圈内艺人应对记者提问也是一门技术活,可是我们小绵羊却在各种提问中表现出自己的耿直,也许正是这份耿直更为他自己获得了更多的人气吧!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