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董璇发声感谢 其老公高云翔性侵案女子身份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13 17:07:47

  导读:昨晚,董璇发声感谢引关注,据了解,董璇的老公高云翔涉嫌性侵案在悉尼开庭,随后云翔性侵案女子身份曝光,高云翔可能被拒绝保释。

QQ截图20180412203639.jpg

    4月10日,演员高云翔涉嫌性侵案在悉尼中央地方法院再度开庭,法官当庭拒绝了高云翔代理律师提出的保释申请,高云翔还将继续被监禁。当天下午,董璇曾转发高云翔工作室声明,并回应:“一切消息以我们的官方出口为准,新的进展会在第一时间告知大家,感谢。”

    3月29日,高云翔澳洲性侵的消息惊爆娱乐圈、媒体圈,并且事情还在持续上涨中,有媒体致电董璇,对方挂断电话拒绝回应,其经纪人称不清楚,都没有否认这一新闻,说明高云翔性侵案八九不离十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