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侯勇潘雨辰离婚是真的吗?揭秘侯勇的老少恋之路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3 15:15:11

  本文标题:星动态:侯勇潘雨辰离婚是真的吗?揭秘侯勇的老少恋之路-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演员侯勇在不少影视剧中塑造了令人钦佩的硬汉形象,但是戏外的他似乎不是那么安分。光侯勇情史小编就扒出了好多,且看看老戏骨侯勇坎坷恋情,侯勇潘雨辰离婚堪比狗血伦理剧,转折再转折。

侯勇潘雨辰离婚

侯勇

  侯勇,1967年2月23日出生于江苏省连云港市,毕业于江苏省戏剧学校,国家一级演员、军人。2002年因主演电影《冲出亚马逊》而成名,凭借影片获得第8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男演员奖。演员侯勇有两段婚姻,第一位妻子是演员沈蓉,第二位是演员潘雨辰。此外还有新恋情曝光,侯勇的情史真是好丰富啊。

  第一段:侯勇和前前妻沈蓉

  侯勇的前妻名叫沈蓉,也曾是一位出色的演员。她和侯勇是南京艺术学院表演系的同班同学,上大学时便倾心相恋,毕业后的几年沈蓉便在影坛很快崭露头角,拍摄了多部影视剧,并获得过飞天奖最佳女主角奖,而侯勇则发展不顺,默默无闻,但在 1992年忠于爱情沈蓉还是和侯勇结婚。婚后沈蓉一直鼓励帮助侯勇卧薪尝胆,苦学本领,甚至为了侯勇将来能有更大的发展,沈蓉毅然放弃了自己的事业,全力支持侯勇。

侯勇沈蓉

侯勇沈蓉

  成名后,侯勇成名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不管多忙,我还是会抽出时间照顾家庭,尽一点做丈夫的义务,多照看照看妻子,因为她才是我最宝贵的,”“我感谢我的太太沈蓉,没有她,就不可能有我侯勇的今天”。

侯勇成名

侯勇成名

  但十几年都忙于拍片的夫妻两人是聚少离多。又加上丈夫和八零后女演员的绯闻,两人的感情发生了根本变化最终分道扬镳,结束了快二十年的婚姻。不少亲朋好友为沈蓉鸣不平,甚至传闻是侯勇成名之后花心抛弃了二十年发妻,不仁不义。对此,沈蓉从未出面作过任何解释,更不愿意提及此事。只是在离婚后又回到了自己热爱的话剧舞台,默默地工作,重新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工作着。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