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祖儿的原名竟然这么土 大火之后还撇清与舒畅关系

来源: 网易娱乐 2018-04-13 14:53:30

    最近正是艺考查成绩的时候,其中,明星考生,易烊千玺获得中戏艺考第一名,吴磊获得北电表演第一名,宋祖儿北电表演第三,不过在公布成绩单的时候,很多人都发现宋祖儿的名字被打了马赛克,引起了大家的好奇。

  根据网上爆料,宋祖儿原名叫孙碧涓,宋祖儿护照上的名字还是孙碧涓,宋祖儿只是艺名,而且宋祖儿自己也嫌弃这个略带土味的名字,如果有亲友喊这个名字,宋祖儿就会生气。

  

  从7岁出道至今,获封“小张柏芝”的宋祖儿,从小美到大,却摆脱不了“舒畅表妹”这个标签。表姐妹俩人关系也曾经很亲密,但......近日在采访中,宋祖儿竟称自己不是舒畅表妹,着实让不少网友都N脸懵逼了!

  

  要知道宋祖儿可是打着舒畅表妹的名头出道的,专注晒表妹的舒畅也曾在自己的博客中亲口承认宋祖儿是她的三个小表妹之一。

  

  如今宋祖儿凭借《花儿与少年》成功出名之后,却主动否认与舒畅的关系,也被很多网友认为是宋祖儿嫌弃如今表姐的热度,删掉有关舒畅的微博,要去抱更粗的大腿了。

  

  不过宋祖儿虽然黑历史很多,长了这样一副容颜,也是难怪会火了,宋祖儿虽然才19岁,但她也已经把护肤早早提上日程,好好敷面膜才能让皮肤水当当啊~

  

  宋祖儿就坦诚自己属于稍微有点偏干的肤质,每天都敷面膜,洗完澡后都会敷,还经常边打游戏边敷面膜,而她敷的面膜也被网友扒出是“范爷御用大红膜”,因为是范爷御用化妆师亲自研制,宋祖儿也大方得跟粉丝分享。

  

  之前宋祖儿现身艺考,为了表现出最佳状态也是在后台猛敷“范爷御用大红膜”急救皮肤,看得出来宋祖儿对于自己的形象真是格外看重啊,你们怎么看待宋祖儿撇清与舒畅的表姐妹关系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