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关之琳永不复出拍戏 揭秘关之琳情史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3 04:01:10

  本文标题:星动态:关之琳永不复出拍戏 揭秘关之琳情史-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有传闻说香港女星关之琳即将复出拍戏,而且片酬高的吓人。对于这个传闻,关之琳在现身《我们来了》发布会说到永远不会复出拍戏。关于关之琳永不复出拍戏,不知道大家有什么看法呢?会不会怀念以前的关之琳。

  关之琳永不复出拍戏

  先有林青霞蔡少芬朱茵,之后有赵雅芝刘嘉玲,《我们来了》第三季的当家女星当属已经淡出幕前多时的关之琳。在2004年之后宣布息影,关之琳此次以品牌老板的身份参与其中。虽然岁月如白驹过隙,但是曾被认为靓绝香港的美人一颦一笑却依然娇俏。对于外界期待她能复出接戏,关之琳毫不犹豫的摇了摇头,说:“这个是零机会了,不要再拍了,女演员到了合适的年龄就要喊停,这是对喜欢你的人负责。”

关之琳永不复出拍戏

关之琳永不复出拍戏

  曾经塑造的十三姨贵为经典,此次录制节目却是关之琳第一次到黄飞鸿的家乡——佛山。“我们以前拍戏都是搭景拍的,我这次还蛮想去找找黄飞鸿,看看有没有宝芝林呢。”关之琳笑着说作为演员来说很遗憾接拍的角色大多都是商业片:“商业片主要戏份都是男演员,女演员就是漂漂亮亮就好,我那时候想要演一些不同的角色,但导演觉得我不适合。”

  被问及如果遇见合适的角色是否还有兴趣尝试,关之琳则又一次连连摇手:“我还是好好做个观众吧,十几年不拍戏了,也跟不上剧组的工作方式了。录节目是好玩,没有压力,拍戏就不是这样了。”

  关之琳情史

  日前53岁的关之琳被拍到搬出59岁富商男友、国巨集团董事长陈泰铭豪宅,疑似浓情转淡。今日关之琳出席活动时自曝:“我们不是分手是离婚。”她表示两人曾有婚姻关系,但不愿说明离婚原因。去年年底曾传男方求婚成功,今年4月会办盛大婚礼,但5月份关之琳否认了婚讯。据知情人士指,两人早于去年初已于外国注册,之后即于巴黎秘密举行大型结婚派对,怎料两人一起生活后,才发现生活细节合不来,常常吵架,就好像所有情侣一样,明白拍拖同生活相处是两回事。

关之琳拍戏

关之琳拍戏

  特别是有时当陈泰铭同其他异性一起的时候,关之琳就疑神疑鬼,跟住又再吵架。最后关之琳终于按捺不住,半年前提出分居。不过令两人决定分开之导火线,并非第三者,而是两人不能公开,令关之琳感难受。

  知情者指,关之琳与陈泰铭结婚一年,男不肯公开两人关系,理由是担心前妻承受不了,而且陈泰铭两个女儿亦不想爸爸再婚,陈为免令两个女不开心,故一直低调,令关之琳心里不适滋味,即使在朋友面前,都不可以公开两人已婚喜讯,频起争执,加上生活细节,故最后决定分手。这位已经宣布息影的著名女星交往对象身家高达数百亿台币。其实关之琳在2008年已经与陈泰铭领证结婚,皆因男方生性低调,保持隐婚。为什么这位大美女半生来都各种富豪纠缠不呢?

关之琳

关之琳

  谁是香港最漂亮的女明星?张曼玉周慧敏、刘嘉玲?sorry,你的答案不正确。

  被誉为“香港第一美女”的女人正是关之琳

  1998年,她被美国著名杂志《人物》评为全球50位最美丽的名人之一。同年,在一项香港美女票选活动中,被选为“香港经典美女”。

  刘德华康熙来了的时候,小S曾经问他觉得这世界上哪个女人最漂亮。他毫不犹豫的说出“那当然是关之琳了。”关之琳给人的第一感觉多半是典雅漂亮。的确,关之琳的美是出了名的。由于她脱俗的外形和气质,正符合东方人的审美观点,所以,很多亚洲国家和地区的媒体常常把她作为美的典范,难怪刘德华赞美:关之琳是我见过的唯一的真正美女!

  就是这个美丽的女人,虽然已经淡出我们视线多时,但她,为汶川地震中的同胞捐款200万元和帐篷。也没有任何刻意的宣传和活动。也许,这200万对她不算大数目。但是,关键时刻伸出援助之手。相比较那些纷纷奔赴灾区作秀却捐钱少得可怜的明星来,关之琳的行为衬托得她更美。今天看到一则消息之琳昨日表示自己在完成已经签好的广告合约后,将全面退出娱乐圈。这个陪伴我们这么多年的美丽女人将淡出我们的视线。她为何要选择离开这个市人羡慕的娱乐圈?这与关之琳的人生经历不无关系,还是让我们翻阅时光的页码,解读关之琳。

关之琳成龙

关之琳成龙

  很多人也许以为关之琳是一位老玉女,至今未婚。其实你错了。关之琳十八岁便结了婚,嫁给了纱厂大亨王统元哥哥的婚外子王国旌(Chris),但Chris又不算是正式的王家人,年轻的关之琳在Chris的一轮狂追下,怎会弄得清楚?你要问她:“你嫁给Chris,父母有没有反对?”她肯定会摇摇头,斩钉截铁的告诉你:“没有,因为我没有问过他们。”

  从关之琳的婚姻上你就能看出,她的性格和她的外表截然相反,她会很痛快的告诉你:“我的婚姻只维持了三个月便出了问题,不过对我的伤害不大,连那个人姓甚名谁都忘掉了。”这段婚姻改变了关之琳的爱情观,她说:“我的性格是我想要的东西我会想尽办法去要,人的一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要试的我都试过了。”

  婚姻的失败并没有击倒聪慧美丽的关之琳。重新走进演艺圈的她,拍摄了一些列的电影,1986年日本最受欢迎的外国女明星。《黄飞鸿》、《笑傲江湖》(观剧)等一系列电影让她独步影坛几十年。然而电影外的大美女的爱情观和她的美丽一样与众不同。

演员关之琳

演员关之琳

  关之琳说:“我十分重视爱情,没有了我会死。我追求‘爱情’,不是‘感情’,所以我会伤害人,人家会想一生跟我在一起,但不再是爱情我便跑掉,我并非想伤害别人,可是我的性格是这样,而我又不是那么喜欢小朋友,朋友们有孩子我完全不羡慕,我不觉得错,那是我的选择。”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