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萌妻食神》叶瑾蓉扮演者辛雨锡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3 03:21: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萌妻食神》叶瑾蓉扮演者辛雨锡个人资料介绍

   《萌妻食神》叶瑾蓉是辛雨锡饰演,辛雨锡1991年8月1日出生于山东青岛,就职于总政话剧团,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2009级表演本科。2015年在《长大》中饰演实习医生黄毛丫头张欢语受人关注。

《萌妻食神》叶瑾蓉扮演者辛雨锡个人资料介绍

   2017年1月19日辛雨锡受邀参加2017青岛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录制,以青岛小嫚的人物形象搭档号称青岛F4的赵保乐、黑妹、管琳娜、张山出演小品《美人·鱼》,9月10日在《平凡岁月》中饰演高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