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甄子丹加盟真人版《花木兰》 与刘亦菲将有对手戏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2 19:41: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甄子丹加盟真人版《花木兰》 与刘亦菲将有对手戏

   北京时间4月12日早上,据多家外媒报道,中国功夫巨星甄子丹确定将出演由迪士尼出品的真人版《花木兰》,片中角色是Commander Tung(董指挥官),该角色在影片中是刘亦菲扮演的木兰的师父兼导师,值得一提的是,这将是甄子丹第二次出演迪士尼作品。

甄子丹加盟真人版《花木兰》 与刘亦菲将有对手戏

   《花木兰》是迪士尼此前动画版的经典重拍,甄子丹曾在2016年出演过迪士尼出品的《星球大战:侠盗一号》中奇鲁·英威一角,票房及口碑均备受好评,甄子丹本人的表演也获得了好莱坞的认可,再度与迪士尼合作,可见好莱坞对其表演及人气的肯定。作为中国的顶尖动作明星,甄子丹《叶问》系列的成功也为他的好莱坞之旅增添砝码,而近日,第四部《叶问》也是刚刚宣告开机。看来“甄功夫”又要开启劳模模式了。

   据了解,真人版《花木兰》将由女导演尼琪·卡罗执导,江志强将担任本片的执行导演之一。预计该片的北美上映时间是2020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