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高云翔唐嫣是什么关系 高云翔唐嫣在一起的接吻照片

来源: 新浪网 2018-04-12 17:35:02

  导读:高云翔因为性侵在话题榜上高居不下,第一次保释被拒绝后,第二次开庭律师保释又被拒绝,高云翔真的渣男人设吗?高云翔唐嫣是什么关系?高云翔唐嫣在一起的接吻照片与董璇结婚是一场阴谋?

QQ截图20180412173333.jpg
    作为新生代女星,唐嫣凭借《仙剑奇侠传3》和《夏家三千金》等影视剧为人所熟知,而其与高云翔、邱泽之间的绯闻也一直为人津津乐道。近日,自称知情人士的网友“tuzhituzhi”在天涯社区爆料唐嫣的感情经历。
 
    爆料称,在于唐嫣结识前,运动员出身的高云翔是有妇之夫,唐嫣则以小三身份介入其中。之后,两人相恋3年,一度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然而,面对高云翔几次三番的结婚要求,女方始终无动于衷,原因是唐嫣认为自己尚年轻,正是打拼事业的时候,结婚只会阻断星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