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董璇老公高云翔资料 高云翔被捕第一任妻子是谁揭晓

来源: 新浪网 2018-04-12 17:23:47

  导读:高云翔在娶董璇之前一直没有什么人气,与董璇结婚生子之后曾经也是公认的好男人,没想到传出性侵丑闻目前已经被抓,网友深扒董璇老公高云翔资料,高云翔被捕第一任妻子是谁揭晓。

QQ截图20180329115519.jpg

    2011年4月25日,“岩男郎”高云翔与董璇在机场牵手照曝光,两人举止暧昧、态度亲昵,相恋传闻也随之传出。知情人表示,高云翔和董璇同处一经纪公司,同一个经纪人,二人日久生情。

    对于两人的恋情,经纪公司工作人员称他们不介入艺人的生活。董璇和高云翔都没有档期,二人此次回京,是从董璇的家乡黑龙江归来,他们采购很多东北山珍,据称,高云翔已去见过女方家长。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