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周冬雨被批没礼貌 直呼孙红雷大名拒绝和王迅合影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2 16:47:42

  本文标题:星动态:周冬雨被批没礼貌 直呼孙红雷大名拒绝和王迅合影-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最近,窦骁主演的电视剧《楚乔传》备受好评,大家都知道窦骁早先曾和周冬雨因演电影《山楂树之恋》而出名,但是窦骁却在节目中曝料讨厌周冬雨。难道周冬雨被批没礼貌一事是真的?所以连和她合作的男演员都讨厌她。

  窦骁周冬雨凭《山楂树之恋》一夜成名,两人也被塑造称经典的荧幕情侣形象,然据爆料两人私下关系交恶,窦骁曾在访谈时自曝讨厌周冬雨。窦骁为什么要讨厌周冬雨呢?窦骁讨厌周冬雨的原因就是,外表看着斯斯文文的周冬雨竟然是小三。网传周冬雨曾介入阮经天和许玮宁的恋情,导致两人情变,而针对小三传闻,周冬雨竟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周冬雨

周冬雨

  周冬雨为什么被批没礼貌?

  事件一:

  在一期某真人秀节目中,周冬雨与男嘉宾的互动让网友不爽:一开始,孙红雷让周冬雨跟王迅调换身份,交换衣服。周冬雨不假思索道:“我不想换,他的衣服脏。”王迅只得笑着圆场:“你想换我也穿不上啊。”之后,为了表示友好,王迅要求跟周冬雨合影,但周冬雨躲躲闪闪,直接把脸扭过去,丢下一句“我不想跟你合影”。

  在游戏的过程中,王迅等待周冬雨互换身份,周冬雨却说“聪明的都去了许愿林”,暗讽“死等”自己的王迅“不够聪明”。周冬雨付钱给王迅时,王迅搞笑地露出一脸满足,周冬雨再次嘲讽道:“没见过世面都这样。”

  看到网友的指责之声越来越强烈,王迅在微博上进行了回应:“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不过为了节目效果,我们常常‘兄弟反目’‘背信弃义’‘互黑互损’,对于节目里的言行,大家真的别太较真儿。我们极限男人帮和来参加节目的嘉宾都是好朋友,千万别因为节目里的一句话伤害到任何人。”

周冬雨被批没礼貌

周冬雨

  事件二:

  由陈国富监制,肖洋导演的天才青春喜剧《少年班》主演孙红雷、周冬雨、董子健王栎鑫明星出席发布会接受采访时,孙红雷谈及与年轻后生的合作时,直言首次与周冬雨见面,就让自己身心受到沉重打击:“第一次见面,我记得那天导演给介绍,红雷哥这是冬雨,她就说:‘你好孙红雷’。我当时就愣住了,其实心里已经不太开心了。但是作为一个师长,你还得坚强一些,然后一脸假笑,脑子里想的却是:敢跟我这么聊天?”

  而好不容易平静下来,孙红雷再次遭受打击:“周冬雨拿一个大白纸,A4的纸跑过来,孙红雷,我姥姥是你的粉丝,你给我签个名呗。一般脱口秀都达不到这么精彩的程度,当时我助理在旁边也愤怒了,我感觉到他的愤怒,我还得继续装,当时由于我心眼比较小,我就往别处想,我说这孩子是想干什么呢?也不认识我,上来就叫我孙红雷,最起码的礼貌都没有,然后说我姥姥是你的粉丝。”

周冬雨被批没礼貌

孙红雷周冬雨

  不仅孙红雷,当天到场的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也表示,自己见了周冬雨很多次,也主动跟她聊天,不过让他没想到的是,周冬雨也特别认真看着他问:“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你是谁啊?”对于两位大佬的吐槽,周冬雨显得很尴尬,她表示,自己平时就是一个很迷糊的人:“我这个人记性超级差,我说话还爱颤抖,可能是脑子真是不太好使,我是一个特别慢热的人,每次他冲我微笑,我就特别不好意思。所以他有一次问我什么戏,最近还好吗?我觉得我一定要知道这个人叫什么,于是就这么问了。”

  周冬雨回应被批没礼貌

  对此,周冬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是一个慢热又不拘小节的人,节目中的表现可能过于随便了,但并非存心对谁无礼:“有些话可能让人感到不妥,但我真的是说者无心,以后会注意的。”

周冬雨

周冬雨

  看来周冬雨被批没礼貌也并非无中生有,她在真人秀中的表现在外界人看来,确实有些不懂得尊重前辈。但是也许就像她自己所说的,是因为过于随便而并没有存心对谁无礼,总之既然被批没礼貌今后还是多加注意才好。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