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结局 尹珍雅徐俊熙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8-04-12 14:26:44

  电视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正在热播中,这部韩剧讲的是姐弟恋,据说灵感来源于宋慧乔和宋仲基,很多网友好奇,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人物原型是宋慧乔和宋钟基吗?

12.jpg

韩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开播后很受欢迎,在剧中孙艺珍饰演的尹珍雅,是一个事业和爱情上都没有成就的空虚的30代。而此时,正好闺蜜徐景善的弟弟徐俊熙由丁海寅饰演在结束3年的海外工作回国,可以说非常不甘心地回来。而在与尹珍雅相处过程中,慢慢发生了情感变化,但碍于身份不能随便表露。内心貌似一直被她所牵绊着,毕竟之前和亲弟弟一样相处,突然要转变方式,实在需要些时间和方法。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