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靓颖胸下垂乳钉怎么回事 当3年小三惨遭冯轲利用抛弃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12 13:58:01

  张靓颖冯轲被曝离婚,随后张靓颖胸下垂乳钉怎么回事、张靓颖当3年小三黑历史全被扒出,网友纷纷心疼张靓颖爱的卑微。

1.jpg

    雯婕发文力挺张靓颖:她那个急功近利的男友确实配不上她。音乐人文雅朋友圈写道“祝你幸福,你值得更好的。” 还记得张靓颖求婚时男方一副被逼婚的样子吗,张靓颖妈妈当年也不看好的感情,结局确实凉了,你怎么看?

360截图20170331112343375.jpg

    张靓颖承认和冯轲是2003年相恋,但冯轲和前妻在2005年才公开离婚。也就是说2003年张靓颖和冯轲交往时他还并没有离婚。直到2005年,冯轲才正式办理离婚手续。
  
  而且对于这件事,张靓颖是知情的,但仍然接受了冯柯。对外两人也一直没有承认他们的关系。

  还有网友疑似有图有真相的爆料称,张靓颖当年曾为冯轲打乳环!小编忍不住再手贱的搜了一下,网上居然有很多同类的消息,而这些疯传的图片其实早在张靓颖当年参加“超女”爆红后便已流出,今次不过是再度遭到扒皮而已,从流出的图片看,似乎张靓颖的胸部似乎真有怪异之处,但一床情书却宁愿相信那不过是拍摄角度或衣服问题而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