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靓颖离婚了没有 冯轲个人资料被扒比张靓颖大几岁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12 13:53:24

  张靓颖的婚姻本就不被看好,张靓颖离婚了没有、冯轲个人资料被扒比张靓颖大几岁成为热搜。据悉,张靓颖很有可能真的离婚了,冯轲比张靓颖大18岁,嫁给爱情没想到惨被男方利用。

1.jpg

    冯柯是北京少城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公司总经纪人。北京少城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于2009年7月16日正式成立,专业从事艺人经纪、歌手包装、演出、宣传、广告、影视等业务,凭借雄厚的资金、资源优势与强劲的业务实力迅速成为行业领先的唱片制作及演艺经纪公司。旗下艺人包括:张靓颖、陶晶莹、杨幂、王铮亮、梁博、潘辰、刘美麟、文薇、梁佳杰等。

    成名之前,张靓颖在成都音乐房子做歌手。2004年4月,张靓颖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常来酒吧的冯轲。酒吧里的浸泡练就了张靓颖对人热情而不失得体,冯轲总是表现得文质彬彬。两人一见如故,聊得十分投缘。后来,冯轲经常去给张靓颖捧场,在张靓颖唱完后给她献花,时间晚了还会送张靓颖回家。在朋友的介绍中冯轲有不错的口碑,两人相处中冯轲对张靓颖的照顾也很细心,就像大哥一样,还经常送给她衣服。一段时间的接触,打消了张靓颖的顾虑,两人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张靓颖也和大家一样,称呼他为Michael。感情不是在一天中出现的,但是它确实产生了——张靓颖与冯轲之间的感情就是这样开始发展起来的。

    冯轲在张靓颖的长辈中也很受欢迎。张靓颖的妈妈下岗在家。以张靓颖的收入要负担全家是不容易的,所以冯轲的出现给家里经济状况带来了许多改善。

    对于冯轲,张靓颖当时所知道的并不算多。她所了解的是,这个男人38岁左右,有个电脑网络公司。但最重要的,她并不知道,这个戴着眼镜,斯斯文文的男人不但已经结婚,而且妻子和小孩一直在国外。

    对张靓颖来说,冯轲既像朋友又像父亲。两人由于年龄相差比较大,冯轲对张靓颖更多的是包容和帮助。不过纸是包不住火的,张靓颖终于知道了冯轲的家庭情况。

    两人交往还不到一个月,一个朋友就给张靓颖打了预防针:“冯轲可是结了婚的,他的老婆小孩都在国外,你要当心点哦,万一他没安什么好心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