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奔跑吧兄弟第六季什么时候开播 范丞丞蔡徐坤陈立农参加大同第三期录制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12 12:04:03

  跑男6来了,奔跑吧兄弟第六季什么时候开播,范丞丞蔡徐坤上跑男是不是真的成为热搜。据悉,跑男6这周五14号开播,范丞丞蔡徐坤陈立农参加大同第三期录制。

20160308025428984.jpg

    范丞丞参加《奔跑吧》坐等官宣,因范丞丞是范冰冰的弟弟,在成员还未出道前,范丞丞就拿下了某护肤品代言人身份,今日,他再爆资源,将会参加姐夫的常驻节目跑男,这个资源对于其他成员是现在无法触及到的。

    范丞丞要去山西和她的丈夫李琛参加“跑男”,资源的来源是不言而喻的,只要一句“好”!跑男”的收视率和话题一直很高,李晨也是节目播出时的尊贵嘉宾,所以“姐夫”范澄城在节目中他会很照顾他,范冰冰修女不必太担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