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徐俊熙扮演者丁海寅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2 01:41: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刚播出就获得了观众们强烈的反响。这部电视剧是由韩国演员孙艺珍、丁海寅两位人气偶像主演的,两个人在剧中的甜蜜互动更是引得观众大喊“这样的小奶狗麻烦给我来一打”。

   在剧中,徐俊熙是电脑游戏公司的企划兼游戏设计师,在完成了海外工作后时隔三年回到了韩国总公司,原本因为希望自由的生活,对调回总部感觉不太乐意, 但是在重新遇到尹珍雅后所有东西都改变了。虽然是不能显露出的秘密, 但是总是想看着她,想抓着她的手。

   据悉,男主角徐俊熙是丁海寅演的。

   丁海寅个人资料简历

   丁海寅(Jung Hae In),1988年4月1日出生,韩国男演员。

   2014年2月,通过浪漫爱情剧《百年的新娘》出道;8月,主演古装历史剧《三剑客》。2015年2月,出演医疗爱情剧《blood》;11月,特别出演tvN金土剧《请回答1988》。2016年2月,出演周末家庭剧《对,就是那样》,凭借该剧获得SBS演技大赏新星奖;11月,主演商战剧《不夜城》;12月,在tvN金土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中特别出演女主角的初恋学长。2017年9月,因在奇幻悬疑爱情剧《当你沉睡时》中饰演警察韩宇卓一角而受到关注;11月,出演tvN水木剧《机智的监狱生活》。2018年,主演由安畔锡执导的浪漫爱情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徐俊熙扮演者丁海寅个人资料介绍

   丁海寅个人资料

   中  文 名:丁海寅

   外  文 名:정해인、Jung Hae In

   国  籍:韩国

   星  座:白羊座

   身  高:178cm

   体  重:64kg

   出生日期:1988年4月1日

   职  业:演员

   经纪公司:FNC Entertainment

   代表作品: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当你沉睡时、机智的监狱生活、三剑客

   丁海寅是朝鲜哲学家丁若镛的第6代直系后孙,他高考结束后,在街上偶然被星探看中,开始有了进入演艺圈的想法,在努力说服父母后,他报考了与表演相关的专业,顺利被录取。丁海寅在大学期间学习了话剧、音乐剧等专业知识,并于大三时入伍服役,毕业后签约FNC Entertainment,开始了练习生的生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