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独孤天下电视剧最新剧透 曼陀成最大赢家结局成开国皇帝之母

来源: 新浪网 2018-04-11 18:06:26

  导读:般若死了,没有人能收拾曼陀了,就连宇文护都被曼陀威胁,腹黑女曼陀的人生其实才刚刚开始,她才是最终的人生大赢家,因为她的儿子是李渊,孙子是李世民...

1.jpg

    很多人都不喜欢独孤曼陀的人设,然而可惜的是,虽然剧中的她使劲了坏心思,甚至到后来还会算计自己的大姐独孤般若,可是独孤曼陀却并没有因此受到任何的报应。因为她在三姐妹当中算是笑到最后的那个,虽然生前没有当上皇后,但是死后被自己的儿子李渊追谥为皇后,也算是圆满了。

    而在真正的历史上,独孤曼陀的原型,也就是唐高祖李渊的母亲,一直活到了唐高祖武德元年六月六日才去世,所以独孤曼陀可以说是见证了李唐的崛起,说她是大唐之母一点也不为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