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独孤天下电视剧最新剧透 曼陀成最大赢家结局成开国皇帝之母

来源: 新浪网 2018-04-11 18:06:26

  导读:般若死了,没有人能收拾曼陀了,就连宇文护都被曼陀威胁,腹黑女曼陀的人生其实才刚刚开始,她才是最终的人生大赢家,因为她的儿子是李渊,孙子是李世民...

  11111jpg.jpg

   独孤曼陀不靠男人,想通过自己来实现独孤天下的预言,但是这条成功的路上难免会牺牲许多人的生命,她生了个不得了的儿子李渊。即使她做不成皇后,但她却成为大唐之母,第一位大唐太后,可以说是笑到最后了。

    独孤天下电视剧里,编剧把李渊的妈,李世民的奶奶,独孤家的二女儿——独孤曼陀写得这么坏。剧里但凡当过皇帝的,想当皇帝的,还有灵魂皇帝我太师都被她勾引了遍[二哈]除了大姐的老公宇文毓她不敢勾引,杨坚、宇文邕、李昞(李渊的爹)、李澄(李渊的大哥)和宇文护她都勾引过,也是蛮厉害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